前晚的東亞飛揚演唱會其實還有一個焦點,這晚是陳冠希( Edison)繼淫照風波後,首次在內地作公開表演,當他出場時觀眾反應算是熱烈,他與 Sammi合唱新歌《 Mr.Sandman》,也掀起了小高潮。

放大圖片
黎明前晚坐着一架仿模型飛機出場,十分有氣勢。

黎明前晚坐着一架仿模型飛機出場,十分有氣勢。

放大圖片
東亞晒冷騷因天公不造美,歌迷要打傘看表演。

東亞晒冷騷因天公不造美,歌迷要打傘看表演。

黎明唱完即走

Edison自言以前被寵壞,如今更珍惜上台表演的機會,對於前晚現場反應不錯,他高興說:「真係好感動,多謝老闆和公司一直咁支持我,今晚特別多謝 Sammi肯同我合唱,初時佢拒絕咗我,因為佢話我啲歌唔啱佢風格,後來佢俾我講服咗,所以先有今次合作機會。」此外,黎明前晚打頭陣嘉賓後,但到演唱會尾聲劉德華壓軸時,華仔邀請所有歌星出場與他合唱,獨不見黎明影蹤,慶功宴也沒有出席,事後東亞發言人梁小姐表示:「黎明因為今日有嘢做,所以佢一唱完就即刻搭飛機走咗。」其實黎明赴上海演出前,當天他先去了重慶出席一間酒店的開幕禮,其他到場嘉賓還有范冰冰、張雨綺與陳魯豫,黎明表示曾去過重慶三次,陳魯豫問他如此喜歡重慶,會帶家人來度假嗎?他回應說:「肯定會,而且會選擇住一間特別的酒店。」


鄭秀文為了助陳冠希復出,最終答應二人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