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日本唱片業不景氣,不少歌手出碟都各出奇謀,曾有份主唱 02年日韓世界盃主題曲的女歌手 Sowelu,近年無以為繼,早前她轉簽 avex唱片,以壞女孩形象示人,唱片封面全裸拍攝並叼着一根香煙,至於 MV更厲害,全長 7分鐘,與男角有解 bra摸胸等大膽性愛鏡頭,似足色情片,令人咋舌!

相川七瀨扮同志 放大圖片
相川七瀨(右)開拓同志市場,在 MV中激咀洋妞!

相川七瀨(右)開拓同志市場,在 MV中激咀洋妞!

此外, 90年代曾大紅大紫的相川七瀨,自結婚誕下兩名兒子後已人氣不再,近日她與 3名女樂手組成樂隊 Rockstar Steady,專攻同志市場。相川指有次她獲邀到新宿二丁目同志區表演,竟發現自己有大量女同志粉絲,因而決定開發同志市場,更在 MV中與一名洋妞激咀!


曾有一定知名度的 Sowelu,為求翻身走大膽路線,全裸拍唱片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