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戀愛到底誰更飢渴?近日,一段名為「華科(華中科技)大學生激辯男女戀愛誰更飢渴」的短片在網上走紅。男女生就平日被視為私密的話題展開公開辯論,火花四濺、笑料百出,看過短片的網民直呼「犀利,太給力了(令人振奮)」!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段長達 16分 13秒的短片由現場觀戰的學生用手機拍下,辯論的主題本是:在湖北華中科技大學男生更容易找到女朋友,還是女生更容易找到男朋友。正反雙方均為兩男一女的陣容,但辯論焦點變成男女生誰更飢渴。

放大圖片
華中科技學生辯論戀愛問題演變成男女生「誰更飢渴」,短片在網上熱爆。

華中科技學生辯論戀愛問題演變成男女生「誰更飢渴」,短片在網上熱爆。

放大圖片

 

「你剛拒絕我一個小時」 放大圖片

 

對男女生戀愛問題的糾結,與華科的工科背景有關,該校男女生比例 5: 1,男生找個女朋友不容易。為了證明男生找女朋友更容易,正方女辯手連雙方辯手的感情經歷都拿出來說事。生理問題、橡膠製品、偽娘、春哥都被拿出來當了代表。「假如你現在又餓又渴,是會直接告訴大家『哥好飢渴啊』,還是會默默隱忍呢?」正方女辯手的話音剛落就引起一陣哄笑。「我們女生就愛看『知音體』(以煽情標題吸引讀者的文章),追捧《一起來看雷陣雨》(偶像劇,原名為《一起來看流星雨》)。」反方辯手馬上反駁:「知音體神馬(甚麼)的全是浮雲,你知道我們男生都在看甚麼嗎?他們都在看愛情動作片。」而反方辯手更即場舉例指對方女二辯選擇多,身旁的一辯和三辯,她選誰。女方則還擊:「你剛拒絕了我一個小時,現在就硬把我推向一辯和三辯,這不但破壞我們內部團結,還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而且一辯和三辯尚未向我明確表示愛意……」有網民揶揄辯手「像在打情罵俏」。不過更多網民則盛讚辯論會精采:「好給力的 90後啊!」有網民認為,大學生也是人,以詼諧的方式談論性也是性教育的一種。湖北《長江商報》


華中科技大學男多女少。
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