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首部Dual-core的Optimus 2X後,LG再有主攻入門級的Optimus Me,售價更低於$1,600,是近期最抵玩的Android Smartphone。除了適合想一試Smartphone的新手或當Second Phone用之外,也適合用作Wi-Fi熱點。

Optimus Me硬體不算強,內置600MHz處理器、512MB ROM、256MB RAM、802.11b/g,兼容3.6Mbps下載的HSDPA制式,配合Wi-Fi熱點功能最多可連接五個裝置,以此價位既可是個3G Router,又可作後備的Second Phone,比起價錢相若的3G Dongle,用途更有彈性。

Optimus Me運行Android 2.2操作系統,Home Screen用上LG自家的Optimus介面,用戶可自行選擇3、5或7頁面版,此外,機內亦預裝了多個獨家Apps,包括今日新聞、電影快訊、股票速遞及OpenRice,以及Facebook、Twitter等常用的社交網絡,所以亦適合有心一試Smartphone的入門新手。

除了4個輕觸按鍵,還有接聽及收線實體鍵。

拆出底殼可換microSDHC卡。

底殼簡潔,中間微微凹入以配合手位。

預裝多個LG Apps,包括新聞、股票、電影資訊。

使用7頁的LG Optimus介面,亦有LG Widget可用。

Conclusion抵玩之選

Optimus Me的價位是近期入門級Android Smartphone最抵玩之一,所以硬體不能太苛求,反而機面有接聽、收線鍵,對於初玩Smartphone的用戶更易適應,而Wi-Fi熱點功能也適合Second Phone的用戶,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