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警方昨晚透過放蛇,在天悅廣場搗破一間涉嫌提供色情服務的足浴店,拘捕兩名本地女子,其中一人反抗迅速被制服,糾纏間一名女警被女疑犯抓傷右前臂,要送院敷治。足浴店暗營色情服務

被捕兩女子分別姓楊( 31歲)涉嫌經營賣淫場所,及姓唐( 43歲)涉嫌管理色情場所,唐更涉嫌襲警被捕。現場為深水埗青山道 155至 181號天悅廣場一間足浴店。較早前警方接獲市民投訴,指懷疑該間足浴店暗中從事色情服務,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派員調查後,昨傍晚 6時安排兩名男警喬裝顧客入內搜集證據,證實足浴店內兩女子有提供色情服務後,隨即裏應外合採取行動,拘捕兩女子帶走時,其中一女子反抗襲擊一名女警,抓傷女警右前臂,其他警員即合力將他制服。受傷女警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療。


被女疑犯抓傷右前臂的女警,事後送院治療。鄭大康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