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黑心食品層出不窮,江西多地近日揭發竟有假的豬耳朵(圖)。消費者在市場的滷味檔買回的平價豬耳,聞起來有腥味,皮和肉一撕就破,連狗都不吃。經鑑定是用海藻酸鈉、明礬和氧化鈣製成,長期食用嚴重影響健康。

深圳污水炮製饅頭

假豬耳近日南昌市和新建縣等地出現。南昌的趙先生因貪平向市場的流動小販買了問題滷味豬耳朵後,扔給狗都不吃。經江西農業大學的周永昌教授鑑定,這些假豬耳是用海藻酸鈉、明礬和氧化鈣等製成,其中明礬食後會令人頭暈、嘔吐,長期食用會影響神經細胞發育,已被世界衞生組織列為有害的食品添加劑。專家指。辨別真假豬耳最簡單方法是留意豬耳上是否留有豬毛,有毛的才是真貨。此外,有許多港資廠的深圳市龍崗區愛聯社區,近日揭發有黑心商人用過期或變質的麪粉,廢棄的井水和增白劑等添加劑,日產數千毒饅頭,賣給區內工廠飯堂或在街頭叫賣,有居民投訴吃後上吐下瀉。廣東《南方都市報》

假 豬耳 有毒 狗都 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