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亞姐顏子菲,搭上風流已婚的亞視導演,甘願做第三者,孖住上公司安排的宿舍過夜玩天光!而張茜獲悉表姪女顏子菲此舉,亦急急了解事件!

現年24歲的顏子菲,乃08年亞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選美後留港工作,發展平平,最近突然富貴,周身名牌。據知,她搭上亞視已婚導演謝松軒,兩人拍拖約一年,人稱阿軒的導演曾擔任《亞洲星光大道》及《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等熱播節目,收入不錯的他平日駕駛寶馬房車代步,當年顏子菲不忿輸掉冠軍,曾攬實阿軒大哭。至於阿軒太太則是有線電視節目監製,兩人育有一名一歲多的兒子,阿軒搭上顏子菲後,大享齊人之福,既與太太及兒子享家庭樂,又與顏子菲公然孖住回公司宿舍過夜。


顏子菲大施冧功,烏身猛嗲又企定定陪男友。
顏子菲大施冧功,烏身猛嗲又企定定陪男友。


3/5湊女宿一宵<br>謝松軒送顏子菲返宿舍,女方依依不捨拖實男友。
3/5湊女宿一宵
謝松軒送顏子菲返宿舍,女方依依不捨拖實男友。




本月2日阿軒放假與太太及囝囝先遊西貢再往元朗,做足好爸爸本分,抱實囝囝愛護有加。翌日阿軒卻接載出席完朋友生日會的顏子菲,直駛往公司安排位於大埔的宿舍,抵埗後,顏子菲大施冧功,落車烏身對住阿軒嗲個不停,繼而陪男友煲煙,最後使出擒拿手,捉住男友上樓過夜玩天光。本月4日阿軒放工又趕往會佳人,在宿舍接了顏子菲後,兩人到奧海城睇戲食飯,然後再回宿舍相聚。


顏子菲使出擒拿手,捉住男友上樓過夜玩天光。
顏子菲使出擒拿手,捉住男友上樓過夜玩天光。



放大圖片




2/5湊仔陪老婆<br>謝松軒放假陪太太及兒子遊玩,享受家庭樂。
2/5湊仔陪老婆
謝松軒放假陪太太及兒子遊玩,享受家庭樂。


明搶人老公 最緊要開心

對於男友上宿舍過夜,顏子菲直認:「佢唔舒服,擔心佢揸車先叫佢上去抖吓!(你同姚佳雯一齊住,唔會唔方便咩?)都唔方便,平時佢好少上嚟,姚佳雯都冇投訴。」問到知否男友有老婆?她先是支吾以對,反問記者會否搞錯,當記者告知已拍下其照片時,她才說:「我知!(唔怕畀人話做狐狸精、第三者?)我冇諗過破壞人哋家庭,我哋都好鍾意對方,我本身對婚姻睇得唔係咁重,開心就得,如果件事真係對佢哋屋企人有影響,佢提出咩嘢決定我都會尊重佢,我知佢係好顧家嘅人,佢好錫個仔。(要求過對方離婚?)絕對冇!(明知係第三者都繼續落去?)最緊要大家開心!」她深知報道一出影響深遠,一再問記者可否不要刊登:「屋企人唔知男朋友有老婆,依家件事變得好複雜,希望你哋唔好登!屋企人知道咗好大鑊,我冇諗過咁大鑊。」而張衞健太太張茜對於表姪女顏子菲與已婚導演拍拖,但她直言不太清楚,表示會致電了解。

影視組
4/5拍拖去睇戲<br>謝松軒與顏子菲到奧海城睇戲食飯。
4/5拍拖去睇戲
謝松軒與顏子菲到奧海城睇戲食飯。

顏子菲拖已婚導演宿舍過夜

08年亞姐亞軍顏子菲最近與一名亞視導演謝松軒搭上,但對方已有妻兒,雙方沒有因此避忌,男方不時上女方宿舍過夜。子菲接受訪問時直指知道男方已有家室,更坦言不會破壞對方家庭,與對方一起只求開心。


謝松軒與子菲拍住拖去睇戲,之後又上了女方宿舍過夜。

08年亞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顏子菲與一名亞視導演謝松軒(阿軒)搭上,雙方拍拖快一年,不過男方已有妻兒,其妻於有線電視擔任監製,但子菲明知對方不會為她離婚。據知當年子菲輸給冠軍姚佳雯時 當場落淚,阿軒第一時間上前攬住安慰她,二人早種下情根。

男方兩頭忙

於五月二日下午二時,家住西貢的阿軒趁子菲於大陸工作,一家人到元朗享「家庭樂」,期間他一直抱住兒子,十足好老竇。不過五月三日晚上十二時許,他就變回「好情人」,接剛參加完生日會的子菲返回大埔宿舍,到達時子菲自行落車,走到司機位窗邊冧仔,穿背心的她又俯身又跪地,最終拖阿軒上樓過夜。而前晚阿軒放工後又與子菲拍住拖去買飛睇戲,之後又上了女方宿舍過夜。

記者昨日致電子菲,她說與阿軒拍拖近一年。記者直指對方有老婆、兒子,她扮傻謂︰「你係咪搞錯?」記者指有相為證,她才謂︰「我知,都知佢有個仔。」問她怕否被指是「狐狸精」?她坦言︰「我冇諗過破壞人哋家庭,我哋好鍾意對方,(冇結果喎!)我本身對婚姻、家庭睇得唔重,(開心就得?)係!」


顏子菲


謝松軒與妻兒一起到元朗享受家庭樂。

張茜不知情

說到她已破壞別人幸福家庭,她謂︰「我知佢好錫個仔,如果佢揀家庭同小朋友,我會尊重佢選擇,(有冇要求佢同太太離婚?)完全冇。」期間,子菲又多次表示不希望搞大件事,問記者可否不要刊登。據知子菲父母都不時勸她返加拿大讀書,只是她不願放棄香港一切。

此外,子菲是張茜的表姪女,對此張茜表示不知情,亦很少跟對方聯絡。


子菲出盡冧招,最終成功氹掂男方一起過夜。


子菲拖住男方的手,相當肉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