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咬少主食屍「頭和一隻手都沒了」

浙江蕭山山義橋前天發生八歲女童慘遭家中的狗咬死啃屍慘劇。事發當日女童琪琪(化名)獨自在家,被父親飼養了一年多的雜種狗撕咬,長輩們回家時,她已全沒氣息,水泥地上留下大片血迹,死狀悽慘,而闖禍的狗還在旁邊啃咬屍體。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孩子死得太慘了,頭和一隻手都沒了。」慘劇發生於雲峰村一邵姓窮困戶家中,事發時只有就讀小二的琪琪獨自留在破瓦房,父母親及奶奶都外出工作,咬人的狗則以長約 3米的鐵鏈拴在門前的一棵樹上。第一個發現她被狗咬死的,是出門兩小時後於中午回家的祖母。當時她已被啃咬得支離破碎,但「狗還在邊上轉悠」,祖母除了哭泣慘叫,根本講不出任何話來。

死者父 400元買下 放大圖片
琪琪的奶奶傷心痛哭。

琪琪的奶奶傷心痛哭。

「孩子一個人,真的好可憐啊…」據附近的一名村民說,當時聽到哭聲趕來的鄰居們,因不忍讓孩子的父母家人看到慘況,立即用布包起了孩子屍體送到殯儀館。而咬死人的狗已被打死埋到山上。事後小琪琪的媽媽幾近崩潰,不停拿女兒唯一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不斷說「我女兒真的很乖巧…」因經濟條件差,琪琪沒拍過幾張照片,該照片是她三四歲時拍的。「女兒每次放學,狗都會趴到她身上,他們經常一起玩的,從來沒出過事。」據琪琪的父親描述,闖禍的是狼狗和普通狗混種。他說狗本來是朋友養的,對方嫌這隻狗老是趴在人身上不想要,就以 400元人民幣賣給了他。他指狗不可能染上了瘋狗症也不會是餓急了,當時可能是因女兒脾氣大,和狗玩着用木棒打了牠,否則牠不會主動攻擊人。有獸醫認為發生悲劇可能因該狗不是被這家人從小養大的。浙江《錢江晚報》


琪琪的媽媽幾近崩潰,不停哭着向其他人展示女兒照片。互聯網

狂犬 咬 少主 食屍「頭和一隻手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