敍利亞虐待 姦殺民眾片段曝光

阿拉伯之春革命發生一年,當日有份參與的北非和中東國家,仍有示威者受到打壓。敍利亞前情報軍官阿里( Abu Ali)決定吐出真相,首次公開當局虐待、強姦和殺害民眾等暴行。阿里指,軍警會電擊示威者,也會拔掉他們的指甲和毛髮,阻止他們如廁,甚至會在示威者面前強姦他們的媽媽和妻女。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則公開秘密警察毒打群眾和虐待兒童的片段,可見一名男教師躺在地上,胸口被人用腳狂踩(圖)。

放大圖片

 

上周五爆發軍民衝突的埃及,延至昨日(周日)仍然未平息,至少已經有 10人死亡,另外有 441人受傷。有目擊者指士兵將示威者趕入後巷毆打,軍方否認使用武力,但有傳媒拍攝一名女示威者被軍警扯着頭髮在地上拖行,上衣掀起,露出胸圍(圖)。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星期日郵報》/路透社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