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前緋聞女友徐靖雯(Jenny)與男歌手兼西貢地主之子周子揚(Hinson)雖然沒有公開戀情,但日前在鬧市拍拖,不但於街頭自拍和到酒吧談心,Hinson更帶Jenny到珠寶店,豪花五位數送一對逾一卡重的鑽石耳環作定情信物,冧得女友不停甜笑。

內地模特兒徐靖雯日前到中環名店閒逛,穿紫色連身短裙、黑色外套的她挑選靚衫、靚鞋,可惜逛到累都沒有收穫,於是在商場的椅子坐下玩手機,突然手機響起,她接過電話後,即甜笑着快步離開商場。原來Jenny前往會合男友Hinson,雖然兩人不避嫌在公眾場所拍拖,但僅並肩而行,警覺性甚高。不過Hinson十分細心,橫過馬路或行樓梯時,必定輕撫Jenny香肩示意小心。期間,一名長者向Hinson募捐,他即從錢包掏出一百元,甚有善心。當他們走到石板街時,更溫馨地面貼面自拍!

借「奶奶」擋駕

其後兩口子到Masterpiece挑選首飾,Jenny甫入店即興奮地到飾櫃挑選心頭好,又不時詢問男友意見。Hinson亦非常有耐性,體貼地為女友逐一試戴手鏈、耳環及戒指等。最後,Jenny選購了一對逾一卡重,價值五位數字的鑽石耳環,並由男友付款,Jenny收到定情信物即甜笑!他們隨後到酒吧喝酒聊天,並用手機翻看當天的合照,又不時情深對望,甜蜜得旁若無人。記者其後致電Jenny,她為了保護戀情即連忙解釋:「唔係呀!對耳環係Hinson買畀佢媽咪o架!我陪佢揀,做模特兒試吓效果咋!」

名人組

徐靖雯騷長腿與周子揚行街,保持距離以免過於招搖。

周子揚(右)親自為徐靖雯試戴鑽石耳環,服侍周到。

周子揚大方捐出一百元,徐靖雯看在眼裏,加晒分啦!

周子揚與徐靖雯到酒吧翻看手機內的合照,好有情調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