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早前因為跑馬拉松而引發「造馬」風波,最後要由他親自解畫,報稱是因為有很多朋友告訴他要避開「7」這個數,自從避開所有「7」字之後,整個人的運程也好了。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或不適宜使用的數字,若果能從中取捨,確實可以對運程有所幫助。

據陳冠希自稱,他的比賽編碼本來有「7」字,不利自己,是故與朋友調換號碼。

五行所屬

麥玲玲師傅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確實有些數字是需要較為避忌,但亦有些較有利的數字可以多用。最適合的方法當然是請高人指點,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生日月份中找出自己的禁忌數。

「最好當然是詳細地計算時辰八字,得到最適合的數字,不過簡單而言,不同出生月份的人,有不同的五行所屬,由此就可以推斷出有利和不利的數字組合。」

出生季節看數字宜忌

春季(農曆一月至三月)

木旺忌木,忌用數字3、4

首選為金,數字為6、7

次選為土,數字為2、8

夏季(農曆四月至六月):

火旺忌火,忌用數字9

首選為水,數字為1

次選為金,數字為6、7

秋季(農曆七月至九月):

金旺忌金,忌用數字6、7

首選為木,數字為3、4

次選為火,數字為9

冬季(農曆十月至十二月):

水旺忌水,忌用數字1

首選為火,數字為9

次選為土,數字為2、8

麥玲玲師傅指出,選擇使用適當的數字,確實有改善運程的機會,特別是一些自己常常用到的數字組合。

「身份證冇得改,但車牌、手提電話號碼以至電腦密碼都可以多使用對自己有利的數字組合。」

麥玲玲話你知 避無可避

麥玲玲師傅提醒各位,其實出生月份的禁忌數字只是其中一個參考指標,有些情況可能避無可避,必要用到某些數字,強要改正亦未必是好事,就如陳冠希和朋友轉換參賽者號碼,反倒惹出「頂包」疑團。

「有些情況例如身份證上有不利的數字,未必有辦法改變,則可以多在其他方面使用有利數字來增強運勢,當然最好還是請玄學家作仔細計算,不要單憑一個數字而作定論。」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