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因在網上發佈《性愛日記》而一鳴驚人的網絡名人木子美,沉寂 10年後再度發飆,近日在網易微博發表「中國男人床品」評點,盤點內地各地男人床上功夫,文字香艷別致,熱爆網絡,再度走紅。有人嘆她「神來之筆」,也有人轟她「下流無恥」。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北京男人自以為是,床品很差;把自己當天子,不愛戴套」;「上海男人有戀母情結」;「廣東男人外焦裏嫩;甚麼都吃,哪裏都敢搞」;「浙江男人斯文繡花枕頭,愛前戲愛調情,但實幹不行」……這些入骨描寫,令人噴飯之餘,又讓人不得不驚嘆作者的想像力,讚嘆她色情而不淫穢的文字能力。

微博吸引 10萬網民關注 放大圖片
木子美

木子美

「我知道有些人反對我把床事寫出來,認為睡後消遣男人不道德。」木子美發表男人床品點評後,又在網上解釋道:「我寫這些,是愛好和研究的態度。和考古學家人類學家一樣,只是把發現的東西寫出來。」她強調:「我不是專家,也不是妓女。我只是愛好者,和每個男人開始時是興奮的,回憶男人並書寫他們也是興奮的。」她指這也是一種生活意義,因為「不寫就記不住。我想記住他們」。在她筆下,全國 20多個省市男人無在不囊括,但註明「樣本缺新疆、西藏、河南、貴州和港澳台」。木子美的品男貼令網易微博人氣飆升,關注她的網民更多達近 10萬;雖然她再三表白「床評就是一樂,大家千萬別入戲」,但網民熱議排山倒海,有讚她「神來之筆」、「閱男無數」,也有轟她「下流無恥」,更有人籲將她「趕出網絡」。現年 32歲的木子美本名李麗,廣東人,中山大學哲學系畢業,曾任雜誌編輯,現在北京從事互聯網編輯工作, 2001年她在網上發佈其性愛日記《遺情書》引起廣泛爭議。本報記者

全國各地男子床上表現

東北:蠻幹話嘮;持久但舒服少。西北:羞怯猶豫;愛抽煙,高潮少。湖南:有愛心重肉慾;床上好營造親情。浙江:斯文繡花枕頭,前戲足但實幹差。湖北:好大喜功要求高,橫衝直撞實力派。雲南:被動有禮貌,床上很硬,下了床就很軟。福建:愛聽表揚;冰火兩重天,床上大男子主義。江西:多情善磨,喜用肌膚之親,表示他有多愛你。海南:鳥大無用,上床像打魚般散漫,捕完魚就放生。山東:一條道走到黑;一夜情和二夜情全是一套動作。北京:自以為是,床品很差,把自己當天子,不愛戴套。四川:沒事豁拽,無厘頭,自我感覺良好,愛給姑娘打分。山西:好色腼腆,不顯山露水,射了也不叫,如同下礦井。上海:戀母情結;上床一次是炮友,二次是女友,三次變成他媽。安徽:像監工,少前戲,愛開燈,講實惠,從扒衣到主題不到一分鐘。內蒙:有色膽,礙道德。想上女人,到床邊又像教父;做愛如騎馬。廣西:做愛像抽籤,不知下次爽不爽。狂時像吃了藥,淡時像出了家。廣東:外焦裏嫩。焦是甚麼都吃,哪裏都敢搞;嫩是總把床友當賢妻良母。資料來源:木子美微博


木子美盤點各地男人床上功夫,引起熱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