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雲難局之一語成讖】涉嫌貪污被廉政公署拘捕的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繼召開記者會及出席港大講座後,昨日第三度發功,偕律師鄧耀榮往尖東富豪酒店開餐兼商討對策,二人密斟近 5粒鐘才離開。至於昨晚播出的《志雲飯局》尾聲中,陳志雲一度感慨說:「上山容易落山難。」似為自己早已失寵一事愁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志雲連續三日出動,繼大前日召開記者會,前日到母校香港大學大談 EQ之後,昨日中午 12時 45分再度高調行動,在律師鄧耀榮陪同下到好友羅寶文旗下的尖東富豪酒店食晏。

的士出入套房食飯

穿上黑西裝襯深紫色 T恤及波鞋的陳志雲,昨日棄乘私家車出入,改與律師搭的士,途中見他與律師不停密斟,直至下車後才封嘴,就連問他是否相約好友羅寶文食晏,陳志雲也只是「咪」起嘴示意不作回應,企定定讓記者拍照後,即走進酒店。據酒店職員透露,陳志雲並非往中菜廳,而是往套房食飯。昨午 1時抵達酒店的陳志雲,與律師鄧耀榮逗留至下午 5時 45分才離開,二人食飯之餘更傾了接近 5小時,未知是否為涉嫌貪污案商討對策。至於陳志雲與律師離開時,由一男性友人乘的士前來接載,該男子偕律師送陳志雲返回亞皆老街雅麗居寓所後,即繼續乘該的士離開。陳志雲為無綫收費電視生活台主持的《志雲飯局》,將於下月 3日後停播,昨晚播映由惠英紅擔任嘉賓的一集,乃於上月 3日於尖沙嘴錄影,雖然當時他仍未被廉署拘捕,但去年底早已盛傳失寵的他,當日在節目尾聲所講的一番心底話,內容卻非常切合他現時樹倒猢猻散的境況。

放大圖片
陳志雲偕律師鄧耀榮乘的士到尖東富豪酒店密斟,二人逗留近 5小時才離開。

陳志雲偕律師鄧耀榮乘的士到尖東富豪酒店密斟,二人逗留近 5小時才離開。

放大圖片
神秘男子(右)乘的士接載陳志雲及鄧耀榮(左)後,偕鄧耀榮原車離開。

神秘男子(右)乘的士接載陳志雲及鄧耀榮(左)後,偕鄧耀榮原車離開。

「始終有日向下走」 放大圖片
陳志雲在節目尾聲所提到的「上山容易落山難」,似對其前路有感而發。

陳志雲在節目尾聲所提到的「上山容易落山難」,似對其前路有感而發。

陳志雲感觸說:「上山容易落山難。要登上梯級,固然需要好大氣力,但係由高處走下,需要嘅勇氣就更加大,如果今日身處高峯嘅話,我恭喜你,不過始終有一日都要向下走,點樣可以從容面對呢個處境就需要好大學問,但係更加重要嘅就係周圍嘅人對你嘅關懷。如果今日有能力去關懷人哋,不妨慷慨一啲,因為他日都好可能需要人哋嘅關懷。惠英紅有個理念我非常認同,如果好深愛周圍嘅人的話,把握機會家話畀佢聽你係好愛佢哋,因為你唔知道下一分鐘你仲有冇能力去做。你做咗未?如果未,不如大家家一齊去做。」昨晚播映的節目中,惠英紅多次提及方逸華的名字,並表示多謝方小姐的提攜,但陳總只專注聆聽,未有刻意回應。而同被廉署拘捕、本為《志雲飯局》上菜的寧進(梁志昌),在昨晚播出的一集卻未見蹤影,改由周麗欣頂上。

羅寶文:精神上支持 放大圖片
羅寶文跟陳志雲老友鬼鬼,對好友涉貪污事件,她不欲多談。資料圖片

羅寶文跟陳志雲老友鬼鬼,對好友涉貪污事件,她不欲多談。資料圖片

對於有傳陳志雲昨日相約富豪集團太子女羅寶文食晏,羅寶文昨在電話中否認說:「今日冇約到佢,佢除咗我,仲有好多朋友。」她謂有致電和發短訊問候陳志雲,並說:「喺精神上支持囉,朋友有需要,一定會,其他就唔多講。」事實上,陳志雲與富豪酒店執行董事羅寶文私交甚篤,除富豪酒店舉行活動時親身捧場外,他更不時選擇在富豪酒店開餐、開派對甚至開記者會,包括今年 1月在酒店為同樣涉貪污案的私人助理叢培崑舉行 28歲生日派對、保釋後上周三晚相約崔建邦及古巨基晚宴,及於上周四下午在該酒店召開記者會等等。採訪、攝影:張俊銘、楊浩賢、羅德光、仇志德


陳志雲昨日換上另一款意大利品牌 RUCO LINE波鞋現身,而他身上的紫色 tee乃日本品牌 Mercibeaucoup,定價$699,但此款早已售罄。

 陳志雲 嘆:上山容易落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