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歌手楊丞琳昨日在荃新天地舉行「 Rainie& Love…?雨愛」簽唱會,吸引數百 fans捧場,有男 fans將楊丞琳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的相片,黐在她的性感紙牌上,令她哈哈大笑。楊丞琳在台上落力為下月在台灣的演唱會賣廣告,搞笑以廣東話說:「你哋會唔會買飛來台灣呀,我會唔着衫 o架,快啲嚟睇係咪真。」

自讚臀夠翹

事後,楊丞琳解釋只是吸引 fans捧場,但今次個唱會比以前性感,問到會否先豐胸?她笑說:「現在還好,沒需要,我的性感比較運動,不會不自量力,性感也不一定露上圍,有線條都可以,我的屁股都很翹。」採訪、攝影:溫敏芝


楊丞琳白兔 look加趣怪甫士,可愛教主名不虛傳。\n

楊丞琳趷籮肉誘港迷捧場

昨日楊丞琳(Rainie)來港出席活動時,不忘宣傳下月於台灣小巨蛋舉行的個唱,為要吸引更多香港fans捧場,她更自爆會挑戰性感,直說:「喺演唱會會好sexy,會露好多皮膚!」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來港出席「Rainie&Love...?雨愛」簽唱會活動,吸引數百fans到場支持。由於Rainie下個月於台灣小巨蛋舉行個唱,雖然Rainie在活動上衣服密實,但笑言想香港fans前往捧場,故即場用廣東話大爆:「我喺演唱會會好sexy,會露好多皮膚!」大冧fans。




「可愛教主」楊丞琳向fans預告,會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挑戰性感。
「可愛教主」楊丞琳向fans預告,會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上挑戰性感。

會露得安全

不過,她說到時都會以新形象示人:「演唱會感覺要比平日不一樣,所以有些衣服自己平時會較少着。(會着低胸衫?)還未決定,我係『運動型』性感。(性感底線係點?)只要露得安全就可以。」她還表示不一定靠上圍突出,又即場「趷籮」大讚自己的股翹,她說:「線條可以彌補身材不足。」今次Rainie來香港巧遇陳奕迅開演唱會,她謙稱未夠分量擔任嘉賓,希望有時間可以捧場,又指小豬因工作不能作她個唱嘉賓,大感可惜。



阿妹咀大S

此外,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晚於小巨蛋開騷,臨時拉小S(徐熙娣)上台,兩人作狀「咀嘴」,小S更伸手扮「胸襲」阿妹,場面搞笑。而阿妹昨晚在台北進行第二場的《阿密特演唱會》時表示:「可能演出場地空氣不流通,我第一場唱完快歌後感到不舒服,唱到《愛永遠不會消失》時一度缺氧,我走到台邊想找氧氣瓶來吸,但找不到工作人員,我差點就昏死當場。」因此,昨晚已準備了二十個氧氣瓶在台邊。



文:專案組


Rainie即場「趷籮」大讚自己的股夠翹,還表示以線條彌補身材不足。
Rainie即場「趷籮」大讚自己的股夠翹,還表示以線條彌補身材不足。

楊丞琳性感靠個籮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楊丞琳(Rainie)自爆在個唱中有性感演出,挑戰底線,她更深知上圍不夠出眾,即場擺出趷籮姿勢,以臀部線條彌補不足。





想睇Eason個唱

今次Rainie來港剛好撞正偶像陳奕迅(Eason)開演唱會,雖然她謙稱未夠班做嘉賓,但有時間亦希望前往捧場,並指羅志祥因工作不能擔任她的個唱嘉賓,令她大感可惜。

專案組
戴上拳套的楊丞琳,表情多多。
戴上拳套的楊丞琳,表情多多。

楊丞琳自認未夠班 做陳奕迅表演嘉賓

楊丞琳Rainie)昨日在荃新天地舉行簽唱會,吸引數百歌迷捧場。Rainie上台唱歌之餘,又與歌迷玩遊戲,有男歌迷將Rainie的紙牌公仔換上緋聞男友羅志祥的臉,令她哭笑不得!下月尾是Rainie舉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大日子,她趁機宣傳,以廣東話對現場歌迷說﹕「我在演唱會上不穿衣服,你們來看啦!」之後又不時擺出誘人動作,強調自己非常性感。

史無前例性感

活動後,問Rainie是否真的在個唱上不穿衣服?她大賣關子,表示香港歌迷去台灣捧場就會知道。不過Rainie承認將在個唱上史無前例地性感,其中一套衫就會露出很多皮膚,揚言其性感底線只是安全,只要不走光,露多少沒關係。問可計劃開騷前豐胸?她說﹕「我不會不自量力!我的性感屬於運動型,性感不一定要靠上圍,身材線條好也可以。其實我的臀部也很翹呢!」

計劃來港開騷

問到時可會請羅志祥任個唱嘉賓?Rainie指對方那天也有演出,不會現身。羅志祥將在港開騷,那又可會當對方的嘉賓?她笑言已當過對方的表演嘉賓很多次。她的偶像陳奕迅click me昨晚演唱會開鑼,Rainie說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看。問可想當偶像個唱的嘉賓?她說﹕「我未夠分量,能做觀眾已心滿意足!」她表示計劃來港開騷,但未知今年有否檔期。

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昨日來港出席《Rainie&Love...?雨愛》簽唱會,獲數百名香港Fans舉牌支持,她以廣東話向觀眾問好,還不忘宣傳下月在台灣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她說:「我在演唱會會好Sexy,會露好多皮膚。」令在場Fans嘩然。


楊丞琳與小朋友在台上玩遊戲。
楊丞琳與小朋友在台上玩遊戲。


大批香港Fans舉牌支持楊丞琳,令她大感興奮。
大批香港Fans舉牌支持楊丞琳,令她大感興奮。

活動上,Rainie的打扮由頭包到落腳,故被追問演唱會是否真的性感上陣?她笑言目的是要吸引香港Fans:「演唱會感覺要比平日不一樣,所以有些衣服自己平時會較少穿。(會着低胸衫?)還未決定。」雖然她透露會挑戰性感,但自知是「長平公主」的她自言是「運動型」性感,只要露得安全就可以,還將視線轉移到臀部,她說:「不一定靠上圍,我股子也很翹,可以用線條彌補身材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