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去年底涉打中巴混血 o靚模鄺敏慧,該案前日結案,女方在開庭前一刻忽然不控告舊愛,去年被襲受傷時爆料指遭崔建邦「鉸剪腳」夾頸的一幕,控辯雙方突然同意從案情中刪除,崔建邦被判自簽 5,000元,守行為一年,不用留案底。鄺敏慧前日聽審後眼紅紅離開,經過一晚休息,她昨早即返有線與陳啟泰等錄影節目《絲路.千年一嘆》最後一集,鄺敏慧回復笑臉,還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訪問,這個節目昨晚 7時半播出,相同時段,無綫則在《東張西望》中播放崔建邦的訪問,二人再打對台。鄺敏慧昨日說:「我一早答應有線今日錄影,一定會如常工作,唔可以俾私人事影響到我工作,工作對我嚟講好重要。」陳啟泰昨日在電話中力撐鄺敏慧說:「佢心情幾好,佢畀我感覺係一個開朗嘅女仔。」

崔建邦怕看新聞 放大圖片
曾經是《東張西望》主持的崔建邦,如今成為受訪者,心中不無感慨。

曾經是《東張西望》主持的崔建邦,如今成為受訪者,心中不無感慨。

崔建邦昨晚在訪問中透露事件令他感受良多,他說:「身邊雪中送炭嘅朋友仲係好多,點滴在心頭。」他表示感受過一沉百踩,當時最怕每朝打開電腦看新聞,但經一事令他長一智,問崔建邦日後再交女友可有心理障礙?他堅決否認:「唔會。」採訪:林妃


鄺敏慧(左)昨日返有線與陳啟泰等錄影節目,回復笑臉的她表示現時以工作為重。

崔建邦中巴冤家路窄隔空開戰線

崔建邦獲撤銷控罪後首次接受電視節目訪問,不過「冤家」鄺敏慧(中巴)亦唔執輸,即時接受有線電視節目獨家訪問,節目更於同一時間播出,可謂冤家路窄。


唐詩詠昨日為稍後演出的婚紗騷作準備。

崔建邦傷人獲撤銷控罪,不少好友都戥他開心,昨日崔建邦接受了無綫《東張西望》獨家訪問,在節目中他表示心情已趨平和,沒有太大起伏,事件發生初期,他坦言足足一個月沒有出街,頭兩星期更沮喪得沒有吃過東西,只是飲水,家人亦十分擔心,一直陪伴左右,他不諱言:「頭個月我瞓唔到覺,每日『扎』醒會打冷震,然後就去電腦睇吓新聞講我啲乜。」

唐詩詠變落湯雞

崔建邦坦言當中有人雪中送炭,亦有一沉百踩,自己領悟了不少。主持問他此事對他日後結交朋友或女朋友會否造成心理障礙?他坦言:「唔會,保護自己係需要,並唔係因為呢件事,我對人都充滿期望。」


唐詩詠遇攔路雨,沒有帶遮的她顯得非常狼狽。


中巴接受有線訪問,不過就拒談舊愛崔建邦。

至於鄺敏慧昨日在有線與陳啟泰錄影節目後,便接受區永權獨家訪問,更與舊愛崔建邦的訪問同時段播放,認真「冤家路窄」。中巴坦言現時只專心工作,更謂:「好多人想知我心情,大家想知嘅嘢,我會再出嚟講。(點解要遲啲先交代?)我都唔清楚,我今日淨係嚟工作,件事暫時唔想提,冇預講私人事。」

另外,被指與崔建邦「翻撻」的唐詩詠昨日於中環出現,由於落起大雨,沒有帶遮的她顯得非常狼狽,之後就直奔到蘭桂坊附近一大廈,記者事後致電給她,她表示只是為稍後的婚紗騷試衫,問她有沒有和崔建邦聯絡?她只說:「多謝關心,唔回應嘞!」之後周家蔚亦前來,原來二人為梁靖琪的婚紗公司行騷。

MC Jin未驚過

而接替崔建邦做《勁歌金曲》主持的歐陽靖(MC Jin)接受查小欣電台節目訪問,對於崔建邦獲撤銷控罪,會否擔心他重返《勁歌》而自己被叮?他說:「唔擔心、唔驚亦唔介意,因為之前都冇預過有得做,而且自己有冇得做同佢件事係兩回事。」而無綫高層樂易玲坦言崔建邦亦有致電給她,她透露聽得出對方心情OK,至於工作方面,她說:「慢慢睇吓,有適合工作就會安排。」 文:影視組

Amigo中巴冤家路窄打對台

崔建邦涉毆打女友鄺敏慧的案件,因鄺敏慧接受道歉同意撤銷控罪,崔建邦判守行為1年。案件判決後,兩人為電視台做的獨家專訪打正對台播映!

案件前日判決後,崔建邦(Amigo)與鄺敏慧(中巴)分別接受無綫及有線訪問,無獨有偶安排於昨晚七時半的《東張西望》及《有錯.無罪》中播出。Amigo在節目中表示最近的心情已趨平和,沒有太大起伏,擔心的時間已過:「當時自己一個月冇出街,日日躲在家中,頭兩星期沮喪到冇食過嘢,只係飲水,家人好擔心,一直陪伴左右。頭一個月仲瞓唔到覺,每日都會扎醒打冷震,然後就去電腦睇吓新聞講我啲乜。」他坦言事發後有人雪中送炭,亦有一沉百踩,令他領悟不少。主持問到事件會否令他日後交女友造成心理障礙,Amigo說:「唔會,保護自己係需要,並唔係因為呢件事,我對人都充滿期望。」



唐詩詠出巡續封嘴

另一邊廂,中巴到有線與陳啟泰、可宜錄影節目後,隨即接受區永權的「獨家」訪問。區永權問到判決後,經過一晚心情如何?中巴語氣平靜地說:「都係專心工作。(有咩想講?)多謝大家關心,好多人想知我心情,大家想知嘅嘢,我會再出嚟講。(點解遲啲先交代?)我都唔清楚,今日淨係嚟工作,件事暫時唔想提。(之前講得太多,有人唔想你講咁多?)唔方便講,我係上嚟做嘢,冇預講私人事。」此外,被指與Amigo翻撻的唐詩詠,昨日冒雨跑到蘭桂坊附近一幢大廈。記者事後致電給她,她透露是為稍後的婚紗騷試衫,但對於有關Amigo的提問一概不回應。



歐陽靖唔怕冇得撈

而接替Amigo主持《勁歌金曲》的歐陽靖,昨日接受查小欣電台節目訪問。對於Amigo被撤銷控罪,他說:「咁恭喜佢囉!(怕佢返嚟冇得做?)唔擔心、唔驚亦唔介意,因為之前冇預過有得做,自己有冇得做同佢件事係兩回事。」無綫高層樂易玲指Amigo判決後,曾致電給她:「聽得出佢心情OK。(工作方面?)慢慢睇吓,有適合工作就會安排。」

影視組
唐詩詠現身中環,拒回應有關Amigo的問題。
唐詩詠現身中環,拒回應有關Amigo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