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 DaDa)昨日去到澳門出席賭場的推廣活動,不過當玩遊戲時,一名外籍參賽者出於風度輕扶她時,她忽然大叫,令在場各人都嚇了一跳。DaDa事後接受訪問時解釋,由於小時候曾經有不愉快經歷所以有此反應,她說:「細個搭巴士被人摸過大髀,之後一俾人掂到某啲部位就比較敏感大叫。」

趁聖誕搵錢 放大圖片
DaDa昨日出席賭場活動時,提及小時曾被非禮的經歷。

DaDa昨日出席賭場活動時,提及小時曾被非禮的經歷。

另外, DaDa之前在台灣拍攝個人周曆,每天都非常辛苦。 DaDa說:「半年前加入公司時,啱啱同男友甩拖,簽約時只想搵份工。」不過做落卻激起她的雄心鬥志,希望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公司能為她多接工作。撰文、攝影:藍文浩


DaDa表示早前在台灣拍攝靚相時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

【潘琳澳門直擊】「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昨出席撲克活動,大騷事業線,即吸引老外撲克冠軍飛撲上前大獻殷勤,令曾有被摸經歷的她嚇得急急迴避。



谷胸上陣的DaDa與撲克高手過招。

DaDa昨到澳門出席記者會,白色Tube Dress谷胸上陣的DaDa令「五吋長」事業線呼之欲出,同場多個世界撲克冠軍都報以欣賞眼光,其中DaDa站在冠軍Joe隔籬時,令他心跳加速。當玩遊戲時DaDa要跪在櫈上扮「鴨仔2」,Joe即有風度地上前扶助,先扶手臂,再扶纖腰,表現細心,不過DaDa卻顯得勁尷尬,擰頭說:「I Am OK!」

存有陰影

及後DaDa承認感尷尬:「我知佢怕我跌至禮貌扶我,但我好怕畀人摸,因為細個坐巴士時曾被人摸大髀,到依家都有陰影,之後對男仔都抗拒,被掂到敏感部位時都好驚,平時坐港鐵都會攬住個袋保護自己,所以同男模合作都會先溝通好。」不過,DaDa在玩啤牌時,大勝世界撲克高手,令她開心不已。


陳靜在遊戲中扮「鴨仔2」,旁邊的啤神Joe有禮地上前扶手又扶腰。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聖誕冇伴

談到她跟莊思敏合作電影《潮性辦公室》,被指其上圍比隆了胸的莊思敏更好,DaDa謙虛謂自覺較肥,並大讚對方皮膚好,至於與鄧麗欣(Stepty)拍《宅男總動員》又令平胸Stepty比下去,DaDa說:「我哋路線唔同,各有優勝之處,但係同Stepty合作學到好多嘢。」

另外,DaDa早前到台灣墾丁為年曆拍攝,剛甩拖的她坦言在工作上有滿足感,故不強求拍拖,還預計聖誕節會孤獨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