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都好色!在農曆新年後被當局帶走調查、涉嫌在新春期間收受上千萬元(人民幣.下同)現金的原廣東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被指曾經與 100名女子有染,而且調查人員更在其辦公室內起出 58條、沾有女性分泌的內褲。

現年 57歲的羅蔭國,今年 2月 10日接獲通知要到廣州開會,當他的座駕進入廣東省委大院後,隨即被省反貪局人員直接押上囚車帶走,他的秘書和妻子亦被帶到省內其他城市,並以涉嫌職務犯罪為由將他刑事拘留,進行調查。

撿獲千萬賄款名錶 放大圖片
被捕後羅蔭國(中)接受調查人員問話。互聯網

被捕後羅蔭國(中)接受調查人員問話。互聯網

調查期間,辦案人員在其住所及辦公室,起出超過逾 1,000萬元、在農曆新年期間收受還未來得及處理的賄款,此外還有逾 100幅名貴字畫、 10隻勞力士手錶,同時發現一批在外國拍攝、與不同女子的合照,又起出 58條女裝內褲。起出的照片之中涉及「若干女公務員」,內地記者則透露,曾與羅蔭國有染的女性可能超過 100人,包括他的秘書、下屬。輿論更估計他可能涉及傳銷方式玩女人,其秘書、下屬或會介紹「下線」,將其他下屬、朋友等轉介給他。但消息未獲官方證實。除涉及亂搞男女關係,當地消息又指出羅蔭國的子女早已移居澳門、澳洲等地,早已在當地置業。羅蔭國 30多年來在茂名為官,從人民公社副書記一直升到縣長、縣委書記、市長和市委書記,多年來織下錯綜複雜的政治關係網。在他被刑拘之後,茂名市及市屬區縣陸續有官員、企業老闆被辦案人員帶走,有企業老闆甚至聞訊後逃到境外。而在被拘留後一個月,羅蔭國已全面崩潰,已經供出超過 100名涉案的處級以上官員。天涯論壇/新華網/廣東《南方日報》


羅蔭國今年二月被通知到廣州開會時被捕。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