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廣發」上空裸照來色誘學生的女助教康普頓(Gabriela Compton)。(圖/截取自Phoenix NewTimes)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西山谷中學(Western Valley Middle School)日前發生校園「豔照門」事件,一名年輕的女性助教為了誘惑男學生與她發生性關係,竟不惜以手機「廣發」自己的裸照。根據調查,校內有超過10名男學生收到裸照,至少3人已與該位助教發生「超師生關係」。

根據亞利桑那州法院紀錄,任教於西山谷中學(Western Valley Middle School)的康普頓(Gabriela Compton)助教,先是在課堂上主動男學生交換手機,開始與對方互傳鹹濕、曖昧的簡訊,內容不外乎「我想抓你的奶」、「我欲親吻你的陰莖」等。之後,她更發送多張自己的上空裸照給有跟她交換手機的男學生。

除了互傳色情簡訊外,康普頓還會藉口送男學生回家,在車程中藉機與男學生發生愛撫行為,甚至表示願意以性行為做為對方的「生日禮物」。據警方調查,與康普頓發生「超師生關係」的男學生至少有3人,年紀在14歲至12歲不等,中學內更有超過10名男學生收到她的裸照鹹濕簡訊。

由於西山谷中學的校長發現康普頓「廣發」裸照給學生,打電話報警,這起校園「豔照門」事件才曝光,康普頓對於自己的行為坦承不諱,因此遭判2項性侵、4項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1項猥褻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