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上映近兩周,票房直逼三千萬,浮沉娛圈多年的雷凱欣,終於吐氣揚眉。人紅自然惹是非,她在片中露兩點的畫面,疑似用電腦特技移花接木,不但令網友在網上力斥貨不對辦,杜汶澤更讀出其中一篇爆粗狂鬧文章,並上載到youtube,引起全城熱話。

其實,雷凱欣又豈止老點觀眾露點,她連私人生活亦大話連篇。一直聲稱單身的她,上周四(二十一日)被本刊踢爆與車行太子爺拖手逛旺角;而她又揚言與《肉蒲團》男主角葉山豪只有兄妹感情,卻在酒吧中,以巨咪壓在男方大腿上,頻頻情挑已婚的人夫;另外,雷凱欣早前還在夜深到將軍澳中心扮回家,最終被記者發現她仍住在深水埗的殘舊唐樓。

上星期四(二十一日),雷凱欣與外貌粗獷的男友Jack,拖手行旺角先達,離開時給本刊拍到十指緊扣合照。

早前,雷凱欣與葉山豪到中環酒吧出席宣傳活動,兩人坐埋一邊喁喁細語談心;雷凱欣為取葉山豪身旁的外套,竟將巨咪壓在男方的大腿上。

上車解鈕

在《肉蒲團》上映前,雷凱欣為保存宅男幻想空間,常常暗示自己單身已久dry爆,但當她已成為千萬票房女星後,寂寞難耐忍不住約男友拍拖。上周四(二十一日)約下午四時,戴着黑框大眼鏡的雷凱欣,在深水埗的住處下樓,會合駕着寶馬房車在街頭守候的男友。

當日雷凱欣以素顏示人,着得頗密實,艷光大減,而為討好男友,上車前她解開了胸前一粒鈕,微微露出「事業線」。

兩人駕車到旺角,泊好車步行到先達廣場,沿途男友不但親密地搭着雷凱欣的膊頭,兩人更毫不避忌地在鬧市中十指緊扣。一對小情侶在先達四處逛,隨後又到朋友的店舖中選購手機及閒談,逗留近三小時之後,兩人與貌似谷德昭的好友一同離去。

雷凱欣打扮樸素由家中步出,登上男友車前,卻解開了胸前一粒鈕來討好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