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調侃暗戀張蘭,讓李敖大怒揚言提告。(圖/組合圖)

藝人大S和汪小菲婚禮已結束,但是非依舊炒得沸沸揚揚,而且戰火還延燒到小S和李敖。日前小S和家人外出用餐時,被媒體問到捐禮金一事而動怒,甚至暗酸近來頻頻談論張蘭的李敖,調侃他暗戀張蘭,對此李敖揚言提告,還撂狠話說:「小S這次闖大禍了!」

日前大S、小S和家人外出用餐,要離開時被守候在門口媒體問:「捐款捐了沒?」大S則回答:「早捐了!」不料媒體又問:「那要不要跟大家道歉?」對此小S忍不住怒火,質疑難道世上無真善只有真名,世上無真愛只有真利,甚至在微博嗆媒體:「扭曲世上的任何美好,搧動這樣的邪惡歪風,不用道歉嗎?」

不只在微博嗆聲,小S4日錄中天《康熙來了》時,為此事不高興地表示大S該做的都做了,沒有什麼好道歉,至於外界質疑大汪禮金並沒有捐全部,而只捐獲利,她則歡迎媒體直接在黑人和范范婚禮上,直接問大汪兩人。然而不只媒體質疑禮金,李敖最近也頻頻對此事炮火連連。

對於李敖多次發言都針對張蘭,小S調侃他應該是暗戀張蘭,質疑他追不到才用這種方式在隱性示愛。李敖聽聞立刻回嗆小S荒謬︰「我沒見過她本人,要暗戀也找一個好看的。」認為小S前途有限,但後患無窮,根本貶低了他的審美觀,並揚言提告,最快下禮拜一就會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