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近日被傳同時搭上無綫姐仔馬賽和花旦徐子珊,前日他與徐子珊被發現戴情侶手繩,原來他也愛與內地女星張馨予作情侶打扮,記者近日在張馨予的微博發現二人共同擁有情侶 T恤和波鞋,看來孖公仔打扮是吳卓羲的媾女必殺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吳卓羲剛被揭劈腿,周旋馬賽和徐子珊之間,前日更被發現與徐子珊戴情侶紅手繩,據知這條紅手繩,吳卓羲的另一緋聞女友、內地女星張馨予也有一條,記者近日在張馨予微博發現她與吳卓羲原來共同買下不少情侶裝,看來二人的戀情並沒斬纜,吳卓羲一腳踏三船,不愧為姐仔屠夫。

放大圖片
《撞骷髏 tee》<br/>吳卓羲今年 1月底在澳門做林&#23791;演唱會嘉賓,他便穿了與張馨予同款情侶 tee。

《撞骷髏 tee》吳卓羲今年 1月底在澳門做林峯演唱會嘉賓,他便穿了與張馨予同款情侶 tee。

放大圖片
《撞波鞋》<br/>吳卓羲前日宣傳劇集,腳踏白色 adidas「飛翼鞋」,緋聞女友張馨予也有對黑色。

《撞波鞋》吳卓羲前日宣傳劇集,腳踏白色 adidas「飛翼鞋」,緋聞女友張馨予也有對黑色。

讚吳卓羲請客大方

35F張馨予去年被爆曾到吳卓羲家密會,近日有指男方位於何文田的寓所乃另一緋聞女友馬賽家擁有,吳卓羲前日例牌否認,其實「卓馨戀」一直地下進行,他們還經常買情侶服飾,除了 Alexander McQueenT恤,還有 adidas O by O Jeremy Scott JS WINGS「飛翼鞋」,張馨予的微博不停上載穿同款服飾的照片,以向情敵示威。記者昨日致電張馨予,對於情侶裝,她詐儍說:「有嗎?巧合吧,這些衣服都比較流行,很多朋友都有。」張馨予去年訪吳卓羲家,有指該寓所其實是與馬賽同居的愛巢,問張馨予在寓所有發現女生東西嗎?她說:「那次是很多人一齊聚會,他家全是男生用品,我沒進他房間,只有到過客廳。」言談間維護吳卓羲,她力撐男方不會花女人錢:「他不是那種人,我跟他食飯都由他請客,不用女孩子付款,十分大方。」被傳倒貼吳卓羲的馬賽,前晚在微博說:「今天周圍充滿了負能量,生命原本簡單而美好,為何要讓謠傳令生活複雜,希望每個人心裏都有個小太陽,不被負能量打敗。」採訪:比華利


張馨予的 35F巨咪輕輕俯身,倒奶甫士即引死宅男。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