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照陰霾未散 有你冇我霜霜離港 峯峯蒲頭

林峯與舊女友潘霜霜因為一張「床照」洩親密關係,近日霜霜來港拍戲,林峯為避風頭,前晚偕陳法拉出席廣州一個頒獎禮,直至昨日朝早霜霜在微博透露返內地,林峯中午便現身香港出席一個商場活動,但全程避談霜霜,強調大家沒聯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峯與好兄弟吳卓羲先後被內地乳模潘霜霜和張馨予搞到一身蟻,最近霜霜和馨予來港,林峯為避免麻煩都沒出席公開場合。直至昨日早上八時許,潘霜霜在微博透露已離港,戴上巨型黑超及 cap帽在機艙自拍,並托腮兼臉帶微笑,再寫道:「回程。」

放大圖片
潘霜霜昨早表示已返內地。微博圖片

潘霜霜昨早表示已返內地。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林峯說未來一年會繼續歌影視三線發展。《新浪娛樂》圖片

林峯說未來一年會繼續歌影視三線發展。《新浪娛樂》圖片

林峯法拉獲獎 放大圖片
陳法拉獲獎後,希望稍後可拓展內地市場。《新浪娛樂》圖片

陳法拉獲獎後,希望稍後可拓展內地市場。《新浪娛樂》圖片

另邊霜的林峯,昨午在黃埔出席一個舞蹈比賽兼任評判及表演嘉賓,吸引近百粉絲前來撐場,他又在台上勁歌熱舞。林峯受訪時被問知否霜霜來港?他說:「好耐啦。」問有否與霜霜聯絡?林峯決絕說﹕「冇聯絡,一啲都冇,希望佢一切順利。」再問如碰面會否尷尬?林峯說:「見到先算。」對於吳卓羲被女友張馨予擅用微博,林峯說沒開微博,但否認怕麻煩:「我懶啫。」提起昨晚舉行的亞洲先生選舉,林峯說有留意泰版林峯,還笑言考慮明年個唱加插着水晶泳褲環節。另外,林峯和陳法拉前晚在廣州出席由南方電視台主辦的「 2011南方盛典.年度影視頒獎禮」,二人分奪最受歡迎港台男、女演員獎。頒獎禮後林峯透露未來一年會繼續作歌影視三線發展。法拉獲獎則表現激動,揚言這是她在內地拿的首個獎,會與公司商量拓展內地市場。對於拍檔謝天華與視帝擦肩而過,她說:「佢冇失落,之前仲發短訊祝我聖誕快樂,佢已經到咗事業高峯,商業活動好多,賺咗好多錢。係佢帶挈我 Madam Jo嘅角色咁受歡迎,希望佢嘅電影《潛罪犯》有好票房。」採訪、攝影:張俊銘


林峯(中)昨說知道亞洲先生有個泰版林峯,他笑說想在個唱穿水晶泳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