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細鬼大的女童,年僅 13歲在網上獵男。她不只外出翻雲覆雨,更將親身性體驗寫成情慾日記,供成年表姊大開眼界,揭發這宗荒唐案。其中一名未能自制的男網友,墮入法網,早前於區域法院承認兩項非禮罪。暫委法官林嘉欣昨直言,法庭確有責任保護未成年少女,惟案中女童沉溺性愛的表現令人咋舌,故輕判被告接受 240小時社會服務令。記者:楊家樂

法官判刑時指出,已還柙兩周的 28歲被告關家豪,明知女事主年幼仍「攞着數」,「做得好錯」。但法官認為女事主無悔當初,亦不似受到傷害。眼見她沉溺網上交友及性愛生活,更以露骨言詞向表姊吐露性體驗,法官大表遺憾。

嫌錫吓簡單 要求舌吻

法官強調,法律假定未成年少女沒有自決能力,故不容與女童作親密接觸。今次輕判只屬特殊個案,「如果我唔知個女仔嘅態度,一定判你入獄」。女童與任職運輸工人的被告,去年 4月網上結識,隨後被告帶她到深水埗海麗商場的後梯接吻及撫胸。遇上保安員巡邏,二人轉到海麗邨海慧樓後梯繼續非禮,女童替他手淫至射精。其後女童透過電子日記,向 22歲表姊自爆曾與被告及另外三男的性事,揭發事件。當中用詞大膽,思想開放,既流露少女應有的天真,亦表現對性的過份好奇與渴求。她說到與男網友相認,「我就嗨佢啦,之後佢一直望住我個胸」,「我應承佢話畀愛佢,不過唔係做×啊」。面對男網友要求「攬吓錫吓」,女童反問「只係錫吓咁簡單」,對方遂要求「舌吻」,女童謂「要睇吓心情」。

記親熱過程 極度露骨

女童描述親熱過程,「因為佢身形比較大,所以好好攬,我記得揸咗一陣,佢就問我可唔可以伸隻手去你件 3(衫)度,我話得嘅……」,「一路揸一路舌吻……佢個口好大陣香口膠味,係檸檬味」,女童更「唔知點解咀咀吓」,將手放到男網友的陽具上。女童替男網友手淫後,網友遞上紙巾,女童道謝,男網友謂「唔使,我好多謝你肯畀我咁搞」。案件編號: DCCC270/10


被告曾於深水埗海麗商場非禮女童。
溫文學攝

女童 性愛 日記 官看後 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