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和囝囝錢景峰(Andrew)結伴出席公開活動的名媛郭秀雲,外表新潮卻絕對是一個典型慈母,她雖然曾表明抗拒Andrew入娛樂圈,但為了完成囝囝心願,她除了出錢請跳舞及唱歌老師力操囝囝之餘,更幫助囝囝找了模特兒及娛樂公司入行,為支持囝囝出錢又出力。

感情方面,郭秀雲亦錫晒囝囝,今年一月Andrew溝掂廿一歲模陳靜儀(Mia)後,更火速飛了舊女友Jacqueline,不過,近日爆出原來廿一歲的Mia年紀輕輕,已是一仔一女的母親,但郭秀雲知悉後不單沒有反對兒子與Mia來往,更在Facebook上留言力撐Mia,這位潮媽認真開通。

二人拍拖三個多月仍處於蜜月期,所以今年四月同遊三藩市時,不時自拍錫錫相作留念。

Mia五官標致,有點像日本紅模Leah Dizon,而身形沒半點贅肉的她絕不似是兩名孩子的母親。

嚴厲管教

現年十九歲的錢景峰(Andrew,前名錢麒夫)是郭秀雲與前夫錢小豪所生的兒子,而他的後父則是鋼鐵大王後人龐傑。

據郭秀雲(Sharon)密友透露,為了要兒子學懂照顧自己和知慳識儉,她就刻意「刻薄」在英國讀書的Andrew:「每個月Sharon畀Andrew港幣6,300使費左右,不過英國乜都貴,Andrew要使錢就惟有做part time,Sharon話男仔呢個時間要捱吓苦喎!」表面上郭秀雲百般嚴厲,但實際上她對兒子疼錫有加,○八年Andrew踏入十八歲,Sharon為了完成他當明星的心願,便四出找娛樂公司相助,最終令Andrew得償所願在Elite掛單做model不特止,更簽下娛樂公司準備入娛圈。

今年四月頭二人同遊台灣,行到邊影到邊,在大街上不理旁人目光,影頭貼頭煙韌照。

二人在台灣旅行時在溫泉旅館的浴室着住和服影合照,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感情開通

至於囝囝在感情的發展上,Sharon一樣開通,據知今年一月Andrew放假回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o靚模陳靜儀(Mia),兩人連續多晚相約夜蒲後,就火速拍拖,Andrew更因為Mia而狠飛拍拖多年的英國同學Jacqueline,而Mia亦因為Andrew而與另一位富家公子分手。

不過現年廿一歲的Mia雖然年紀輕輕,原來已育有一名三歲囡囡及兩歲囝囝,身形fit到漏的她,不說不知她竟然是兩名孩子的母親,據Andrew身邊密友透露,Mia與Andrew拍拖一個月後,就已經將自己的身世和盤托出。「Andrew知道咗之後都好震驚,亦因為呢件事同Mia鬧交,雖然最後Andrew都體諒佢,但Mia其實都幾介意自己嘅身世,成日都會覺得人哋會因此而睇唔起佢,反而Andrew阿媽就好支持個仔同Mia拍拖,早前仲喺Facebook留言,力撐未來新抱。」有位開通又潮爆的奶奶,相信Mia就可放心同Andrew拍拖,無懼閒言閒話。

為了在MSN的視像上討Mia歡心,Andrew特意在臉上畫上疤痕及鬍鬚,非常鬼馬。

為了表示對Mia的支持,最近Andrew就在Facebook留言表示「我發誓同答應你我都會係你身邊保護你」,好sweet呀!

當Mia在Facebook上留言寫及自己的感受「別人看不起我不重要……我不會看不起自己」,Sharon就立即留言全力支持未來新抱。

Sharon經常與囝囝結伴出席公開場合,由於Sharon打扮入時,所以她曾笑說怕會有人誤會她拖新男友出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