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當家女主播曾子墨一言激起千層浪。曾子墨日前受訪時,大談自己的戀愛觀及人生觀,並語出驚人地說:「一個不偷不搶的二奶有甚麼錯?」言論引起網民反感,不少人留言反擊:「偷了別人的幸福,搶了別人的老公、爸爸,怎麼叫不偷不搶?」有網民更批她沒道德標準,認為鳳凰衛視應將她封殺。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被冠以知性及完美化身的曾子墨,日前接受一內地傳媒訪問時,對感情問題侃侃而談。她認為戀愛是一個人生活經歷當中非常重要的內容,如果沒有經歷「死去活來」或「驚心動魄」的愛情,遠比沒有婚姻的遺憾大得多。

稱美國男人重視家庭

「一個不偷不搶的二奶有甚麼錯呢?談很多次戀愛的女人又有甚麼可恥呢?」她說,現實中多談戀愛才會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甚麼,有助日後選擇適合的婚姻對象;婚姻只是社會契約的一種,不一定需要是理智成熟的決定,為愛瘋狂、昏頭昏腦地結了個婚也沒有甚麼不好。選擇伴侶,她最看重聰明、好人品及好性格,認為最重要是要思想上有交流。對於東西方男人分別,曾子墨稱美國男人非常重視家庭,若婚後遭遇了另一段感情,他們會提出離婚,這是對伴侶的尊重;而在中國,男人們會選包二奶,或者三奶、四奶。

網民狂轟沒道德觀念 放大圖片
曾子墨是鳳凰衛視的女主播。

曾子墨是鳳凰衛視的女主播。

報道一出,曾子墨有關二奶的言論,即時挑起網民的神經。不少網民強烈批評她沒有道德觀念:「如果你的姐姐或者母親,她們的另一半有你說的這樣的二奶,你有何觀感?」有網民更調侃:「當你做了一奶,也出現了二、三、四奶,反覆睡你的老公、踐踏你的尊嚴、消費你們共有的錢財、分享着你及你兒女的關愛,我看你還能這麼叫囂?」有網民則建議:「鳳凰衛視讓她下崗專心去做二奶吧,沒頭腦的傢伙。」現年 38歲的曾子墨出生於北京,已婚並育有一子,在美國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 2000年加盟鳳凰衛視,現任鳳凰衛視《社會能見度》、《我的中國心》等主持人。山東新聞網

曾子墨出位語錄

★「歸根到柢,古往今來一切女人,都還是想做『壞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一個不偷不搶的二奶有甚麼錯呢?談很多次戀愛的女人又有甚麼可恥呢?」★「中國男人乃至整個中國社會,對女人的要求還停留在『忠貞』。」★「就我的觀察而言,美國男人非常重視家庭,如果婚後遭遇了另一段感情,他們會先提出離婚,這是對伴侶和感情的尊重。而在中國,男人們會選擇包二奶,或者三奶、四奶。」資料來源:山東新聞網

情婦上電視向男友妻道歉

「我是一名『第三者』。我想在這裏向被我傷害的那個無辜的女人道歉,並告訴她:『你的丈夫很愛你,請你回到他的身邊。隨後,我將永遠從你們中間消失……』」上周二晚 8時,河南省南陽市電視台收視率較高的一檔新聞節目《宛都播報》中,一個名叫田田的女生公開自己是第三者身份,並向男友妻子道歉,事件引起觀眾和輿論的關注。

盼挽救對方家庭

今年 27歲田田,去年 5月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一個叫強的 30歲男子,兩人墮入愛河。「當時,我不知道他已有家室。」田田稱,直到今年春節前,她無意中得知真相。此時,阿強的妻子崔麗(化名)亦得知了丈夫有外遇。崔麗不僅打了她一頓,事後更服毒自殺,幸被家人及時發現。「出院後,崔麗離家出走了。我很後悔,儘管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無意中充當了第三者,可我畢竟傷害了她,令她的家庭瀕臨破裂。」田田想通過這種方式向男友的妻子、父母公開道歉,同時喚回她(崔麗)對丈夫的愛,挽救他們的家庭。新華網


曾子墨的二奶論遭網民狠批沒有道德標準。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