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 Angelababy拍拖,愈為香港觀眾熟悉的內地小生黃曉明,去年曾接拍何潤東有份投資的台灣劇集《泡沫之夏》,為遷就演員檔期,以致要延誤開拍日期,何潤東未見官先打八十,唔見二百萬台幣。而劇集開播以來,所有宣傳活動黃曉明都冇影;最近收視回勇,何潤東於是搞活動再谷,但黃曉明依舊以冇期拒絕出席,唯同期卻見他與 Baby的戀聞不絕,為此,何潤東極度不滿。
本月十八日台灣《泡沫之夏》的宣傳活動,黃曉明再次以劇組不放人為由推辭。

損失二百萬) s+ D0 c8 D# N" b  t. w" Q
首次兼做老闆,何潤東以千五萬重本製作《泡沫之夏》,還找來大 S徐熙媛和黃曉明助陣,以雙王一后配搭搶台劇收視,可惜開播以來,雖然有大 S落力幫手宣傳,另一男主角黃曉明卻冇晒影,直至最近,劇集收視飆升,更直逼冠軍、由藍正龍主演的《偷心大聖 PS男》,不容有失,何潤東打算加碼做宣傳再谷,更一早跟黃曉明度期,計劃在本月十八日在台灣再搞大型宣傳活動。怎料對方態度照舊,以拍緊戲劇組不放人為由推卻。
「身為男主角嘅黃曉明有義務幫手宣傳,但劇集播咗咁耐,佢連一次宣傳活動都冇出現過,實在講唔過去。」何潤東身邊人透露,去年開拍的《泡》劇,因黃曉明拍電影《風聲》延誤一個月,令何潤東無辜辜損失二百萬台幣製作費,由於何潤東也是演員出身,當時還處處體諒黃曉明的難處,開腔力撐,直指亂期是錯在經理人,亦沒有進一步追究。& d& a2 \! l0 v% b3 X% Z
但劇集播出至今已第八集,對方仍然一句「冇期」推宣傳,令落重本投資、初次做老闆的何潤東氣上心頭。$ B! G2 @8 ~3 y  f

投資千五萬拍電視劇,不容有失的何潤東,對黃曉明屢次失約宣傳活動,感到非常不滿。4 L+ G3 ^. }  }2 H7 j6 y8 z0 g
! i! x3 R& Y: j& f/ Y0 ~
熱戀中的 Angelababy和黃曉明,緋聞幾乎日日見報,熱鬧非常。/ O: x+ I: k0 ^1 ]2 t
* Q& ?1 z, E4 {6 w+ A- n0 p& m
《泡沫之夏》開播之時,只有大 S、林嘉綺和何潤東撐場,另一男主角黃曉明全無蹤影

拍戲多事非
據知,其實女主角大 S也忙於拍戲及宣傳新片《龍鳳店》,但為幫老友,也特別度期抽空趕返台灣出席宣傳,做足演員本份。「最令人不滿嘅係宣傳期間,黃曉明同 Angelababy拍拖嘅新聞就從未停過,亦見佢有俾期宣傳新片《唐伯虎》,難怪唔少人都覺得佢掛住溝女,其實佢係嫌宣傳焦點唔喺自己身上,所以搵藉口推何潤東。」知情者說。6 y0 }6 E. ?# w9 X' M, k
過去,黃曉明亦曾因為戲份問題,搞出不少是非。早前《葉問2》便傳他因為不滿被刪減戲份,拒絕宣傳;而最近的《唐伯虎點秋香2》,他也因為刪戲問題,開腔批評導演李力持。  `- e/ \4 M0 L. T, I6 ?$ Z
; |' d* m$ h- }
何潤東排出雙王一旦陣勢,去年開拍時還大鑼大鼓搞宣傳活動。) g) R, k: l# H, z4 W! R
8 l; k4 X9 O6 u8 I9 K( |/ F
兩位男主角在劇中,均與大 S有激烈纏綿戲,最近在台灣也引起一陣子話題。
! a& J) u7 j" A! A. g
何潤東親自主唱《泡沫之夏》主題曲,專輯推出當日,還找來父母和家姐撐場,大打親情牌。

專輯推出不久,即銷出超過 15,000張,要即時加印應市。: j5 ?/ g+ S1 g1 M' ?
1 o5 M) j" a! c; {& a
大牌一哥
由電視劇紅小生,轉戰拍戲的內地億萬小生黃曉明,對自己外形同戲技雖然都有百分百信心,但自從集中火力,向影圈一哥進發後,卻經常與合作的導演有磨擦,是非唔少!: l2 j4 b% P* L" d+ f; f

甩底無影5 ~8 ?( v: Z0 \
在大熱電影《葉問 2》飾演葉問(甄子丹)大徒弟的黃曉明,盛傳因拍攝打戲時表現一般,而遭刪剪戲份,他一怒之下拒絕來港出席首映禮及慶功宴,不過監製黃百鳴聲稱沒有刪剪其戲份,並指他只是因有工作在身而缺席。
( G( Y4 g9 v( y
宣傳倒米0 b" X$ C+ d2 W0 S: Y/ i
日前黃曉明在廣州出席《唐伯虎點秋香 2》宣傳活動,公開狂插導演李力持刪去他精心設計的搞笑戲份,不滿被配角周立波搶晒鏡,屢找導演理論不果,於是找永盛公司老闆向華勝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