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和蔡瀾昨日到旺角鬧巿替鉅記分店開張擔任揭幕嘉賓,二人甫到場便品嚐不同美點,郭羨妮已先後替該舖分店開張任嘉賓,她直認是蔡瀾帶挈,還笑言:「有好多餅食。」

懶理陶大宇情事

穿上短裙亮相的郭羨妮較早前情傷及低潮時發福,她說:「肥啲好,太瘦唔好。」其前緋聞男友陶大宇早前被指搭上一名中女,該女性有可能郭羨妮也認識,她即說:「唔理咁多,亦唔會回應。」郭羨妮透露最近在橫店開拍劇集《宮鎖心玉》,希望進攻內地巿場,但付出辛苦代價,她說:「拍咗半個月,內地天氣熱到 40度,好辛苦。」至於感情狀況,郭羨妮表示單身,對於潮流以剩女形容年屆 30未婚女性,她說:「唔會咁諗,我等緊想要嘅嘢,未搵到仍然係單身,總之結婚一定會通知大家。」採訪:卓寶花攝影:陳志嵐


郭羨妮昨日在鬧巿出現,不少途人刻意留步圍觀。

郭羨妮懶理大宇戀情

蔡瀾及郭羨妮(Sonija)昨日出席「鉅記餅家」旺角分店開幕,身兼代言人的蔡瀾,與第三次為該餅家任剪綵嘉賓的Sonija再度合作。Sonija笑言再三為餅店剪綵,除了酬勞每次遞增外,餅家還送上大量產品,因而被取笑胖了不少,但Sonija聞言後即撒嬌謂︰「我瘦咗,不過肥啲好,呢排喺橫店拍緊古裝劇《宮鎖心玉》,日日天氣成40度,真係好辛苦(依家係咪主攻內地?)希望係,今日專登返嚟剪個綵,之後又要返上去。」


郭羨妮坦言現時單身,並已多年未有拍拖。

對於前緋聞男友陶大宇最近有新緋聞,Sonija冷淡地表示︰「唔理咁多,自己感情狀態就係等待ing,冇得心急。」談到楊千嬅早前於微博力撐「剩女」,Sonija指現時雖然單身,但卻活得快樂︰「無牽無掛嘛,不過第時結婚一定同大家講,拍拖就唔一定,依家真係冇,好多年都冇拍拖啦﹗」


郭羨妮(左二起)及蔡瀾出席「鉅記餅家」旺角分店開幕。

按圖觀看下一張

郭羨妮(Sonija)昨日到旺角為餅家任開幕嘉賓,其間,問到可有留意曾與她傳緋聞的陶大宇又有新緋聞?Sonija即面色一沉說:「沒有留意,不講太多及不回應。(是否仍在等待新戀情?)我在等待,無得心急,還沒有這個人出現,現在工作緊要,不能不工作在等。(可會轉移在內地尋覓?)暫時都未見到,其實我心中的條件和10年前一樣,但可能結婚那個又不是這條件。」問她可擔心被定為剩女?Sonija說:「把口生在別人身上,說什麼都得,但我認為等緊未找到不代表是剩女,且單身都可以好開心,無牽無掛。(那將來拍拖可會公開?)拍拖不一定是結婚那個,總之結婚我一定會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