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被捕仍然笑得甜美的,是闖禍不停的美國名媛 Paris Hilton,她上周五晚在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被警察截查,手袋掉出小包可卡因,當場被捕。有小報揶揄她被捕已成便飯,罪犯檔案照拍得駕輕就熟。

拿潤唇膏時掉落可卡因

29歲的 Paris Hilton這次被控藏毒,可說是天網恢恢。上周五晚上 11時半左右,她坐在男友韋茨( Cy Waits)的 Cadillac Escalade多用途 SUV車上,巡警發現車上有疑似大麻味的煙冒出,截車調查。很快有人認出 Paris,大群人在永利酒店外圍觀。有目擊者說:「許多人圍觀,鎂光燈閃個不停,多達 10輛巡邏車陸續來到。」警方應 Paris要求移師入酒店處理。警員本來只控告韋茨吸毒後駕駛,但 Paris此時從手袋拿出一支潤唇膏,一小包東西從手袋掉落,在場警員個個看到,化驗證實是可卡因。由於周五夜警局一貫繁忙, Paris被帶返警署後未被送入囚室,而是呆在落案室,手被手銬跟長椅鎖起,到凌晨 2時半獲准離開。警方沒公佈搜到的可卡因份量,發言人指似乎是自用份量。藏有小量可卡因一般判緩刑,但緩刑期間行差踏錯,可判入獄一至四年。 Paris上月先後在南非和法國被揭身藏大麻。今次是她兩個月內第三次因藏毒被捕。英國《每日郵報》/美聯社


Paris Hilton的罪犯檔案照。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