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 6歲小朋友,每天最大目標是玩個夠,但英國 6歲男童亨特( Leo Hunter)已是個小小大作家,他不只在美國出版了一本故事書,更獲出版商一口氣跟他簽下 23本書的出版合約,很可能是英國最年幼的作家。亨特 5歲時創作了一個小男孩與寵物狗的歷險故事《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 Me and My Best Friend),媽媽杰米覺得兒子很有才華,把書寄給美國的出版社,對方一讀就愛上,立即安排出版,更與小亨特簽下合同。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亨特自小便與寵物狗相處融洽。

亨特自小便與寵物狗相處融洽。

雖然基於亨特年齡太小,出版社只是跟杰米簽約,故事書亦印上筆名而非真名,但小作家不介意,因他享受寫作過程:「寫作令我非常快樂,實在很好玩。」他雄心勃勃說:「我愛《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故事,但我更愛自己的書。我將來會比(哈利波特作者)羅林更出名!」英國 This Is Derbyshire網站


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