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E巨咪北京女模劉羽琦是Angelababy師妹,因曾跟黃曉明傳緋聞成功上位,被蕭定一睇中即出7位數羅致旗下。日前劉羽琦接受本報專訪,對於跟黃曉明傳緋聞,她說:「他是好好大哥,好照顧我。(有冇找Baby?)沒需要解釋,他們關係我不清楚,清者自清。」劉羽琦還指Baby可愛。


曾與黃曉明傳緋聞的劉羽琦,大讚對方是位好好大哥。

將推出性感寫真的劉羽琦,被問是否挑戰周秀娜?她說:「我出道比她還早,不論是前輩或後輩,只要做好本分。」除了平面的寫真集外,她還想拍電影接受更多挑戰。

現年22歲的Angelababy師妹劉羽琦,擁有34E驕人身材,最近簽約蕭定一旗下成為Model,問到是否來港挑戰o靚模,她說:「沒有任何衝突,自己多變,性感、帥氣也可以!」對於早前有傳黃曉明暗溝她,劉羽琦說:「他是好好大哥,好照顧我。(有沒有找Baby?)不需要解釋,他們的關係我不清楚,清者自清。」即將推出寫真集的她,笑言希望男女通殺,問到是否挑戰周秀娜,她說:「我出道比她還早,不論是前輩或後輩,自己做好本分。」

 


 劉羽琦不避嫌大讚黃曉明,不怕師姐Baby呷醋。
劉羽琦不避嫌大讚黃曉明,不怕師姐Baby呷醋。

內地模特兒劉羽琦因與黃曉明傳緋聞而為人認識,加上她與黃曉明的女友 Angelababy同屬日本 avex的旗下藝人,自然經常被外間拿來比較,不過劉羽琦的形象明顯與 Baby截然不同,她日前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的形象以性感行先,所以她酥胸半露擺甫士有板有眼,將性感一面表露無遺。

拒談黃曉明

最近劉羽琦簽了蕭定一為香港經理人,並於下月推出寫真集,對於與黃曉明的緋聞,她坦言因事業剛起步,所以不想再多提緋聞事,她說:「我稍後第一本的寫真集,不只給男生看,亦是給女生看的,寫真內會有不同的性感形象給大家看。」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順禎


來自內地的 Baby師妹劉羽琦,自爆黃曉明經常 sms給她而成功上位令人認識。\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