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今日唔知聽日事,理應及時行樂,與三兩知己圍埋隊啤兼大擦一餐,可謂一大快事。最近西貢開了一家川、燒店,即是川菜加串燒,製作用心,加上開揚戶外座位,最適合成班Friend來聚會,以冰凍生啤送美食,感覺超爽,大家乾杯,Yeah!



新店「笹川」位於西貢海旁廣場,設有戶外座位,但建議入夜後才選坐,因為可避開日間的猛烈陽光。這裏雖然沒有別致的裝潢,卻很有大牌檔風味,感覺Casual自在。


入夜後,店外帳蓬座位洋溢日式大牌檔風味,滿有氣氛,最適合在此開懷暢飲。
入夜後,店外帳蓬座位洋溢日式大牌檔風味,滿有氣氛,最適合在此開懷暢飲。


食辛辣川菜同熱氣燒烤,點可以冇鬼佬涼茶啤啤佢?
食辛辣川菜同熱氣燒烤,點可以冇鬼佬涼茶啤啤佢?



暢飲Hoegaarden生啤

打開餐牌,除了串燒、燒物,還有10多款川菜選擇,原來老闆朱先生本身經營日式爐端燒,另一位拍檔則曾到內地跟隨川菜師傅學藝,這裏順理成章主打串燒、燒物及正宗川菜。餐牌上的串燒及燒物均清晰劃分為肉類、蔬菜類、海鮮類及甜品類,朱先生堅持每類食材都劃一調味來燒製,例如海鮮用鹽燒,肉類則用孜然粉、辣椒粉等。另外,由於店子位處海產豐富的西貢,故不時會推出時令生猛海鮮,同時又引入貴價啤酒,像甚受年輕人歡迎的Hoegaarden生啤,讓大家一邊品嘗香口燒烤及辛辣川菜,一邊舉杯暢飲。


燒白鱔$58<br>海鮮類多以鹽燒為主,入口鹹香鮮味,加上面頭的香口炸蒜,最啱用來送酒,但白鱔比較多骨,吃時要小心啊!
燒白鱔$58
海鮮類多以鹽燒為主,入口鹹香鮮味,加上面頭的香口炸蒜,最啱用來送酒,但白鱔比較多骨,吃時要小心啊!



燒和風芝士年糕$18<br>年糕燒香後,面層脆卜卜,內裏包住香軟熱辣的芝士,一口咬下,芝士與年糕絲絲相連,滿有口感。
燒和風芝士年糕$18
年糕燒香後,面層脆卜卜,內裏包住香軟熱辣的芝士,一口咬下,芝士與年糕絲絲相連,滿有口感。



燒8吋虎蝦$48<br>8吋生猛虎蝦,以蒜蓉牛油燒香,口感爽滑,蝦肉鮮爽惹味。
燒8吋虎蝦$48
8吋生猛虎蝦,以蒜蓉牛油燒香,口感爽滑,蝦肉鮮爽惹味。




保持出品最重要

現時,店子的川菜選擇並不多,但所謂貴精不貴多,最緊要是口味夠正宗、味道好,其中的重慶口水雞是招牌菜之一,朱先生說很多客人吃過後都大讚,採訪當日,幾位模特兒試食後亦齊聲讚好︰「雞肉好滑,有雞味,味道又夠麻,不算太辣,好香口。」師傅則表示,做川菜一定要堅持夠辣夠正宗,最多只會給客人選擇辣度,但若客人沒有要求,他一定會以最正宗的口味奉上,讓大家能嘗到正宗川菜的滋味。朱生續說︰「我們的宗旨是要保持食物有最好的出品,如此才能留得住客人,靠口碑人傳人,吸納更多捧場客。」


蒜子番茄沙律$18<br>老闆話這款前菜最受女士們歡迎,新鮮飽滿的紅番茄切片,拌以秘製酸汁同食,入口酸酸甜甜,味道相當合襯。
蒜子番茄沙律$18
老闆話這款前菜最受女士們歡迎,新鮮飽滿的紅番茄切片,拌以秘製酸汁同食,入口酸酸甜甜,味道相當合襯。



重慶口水雞$38<br>傳統口水雞要夠香辣先好食,以紅油、花椒油等調味,雞肉入口嫩滑,味道帶麻,但不太辣。
重慶口水雞$38
傳統口水雞要夠香辣先好食,以紅油、花椒油等調味,雞肉入口嫩滑,味道帶麻,但不太辣。



重慶酸辣粉$22<br>這裏用的薯粉,比一般吃到的較粗身及煙韌,吸湯後也不會變腍,除了基本的配料外,還加入了炸黃豆。
重慶酸辣粉$22
這裏用的薯粉,比一般吃到的較粗身及煙韌,吸湯後也不會變腍,除了基本的配料外,還加入了炸黃豆。




查詢:2847 3338

Ming
燒日本紅豆年糕$18<br>外脆內煙韌的年糕,配上一球冰凍日本紅豆蓉,入口紅豆的甜味剛好補足淡味的年糕,好味!
燒日本紅豆年糕$18
外脆內煙韌的年糕,配上一球冰凍日本紅豆蓉,入口紅豆的甜味剛好補足淡味的年糕,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