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暢銷瑞典小說《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的荷李活版同名電影,現正拍攝得如火如荼,導演大衞芬查( David Fincher)從他執導的金球獎大熱電影《社交網絡》( The Social Network)中,親自選中了新晉女星 Rooney Mara扮演壞女孩 Lisbeth Salander,果然獨具慧眼,改頭換面後的 Rooney簡直判若兩人,令人幾乎認不出原本的模樣。

放大圖片
Rooney以《龍紋身的女孩》造型登上《 W》雜誌封面,完全判若兩人。

Rooney以《龍紋身的女孩》造型登上《 W》雜誌封面,完全判若兩人。

放大圖片
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捧紅了露美慧柏絲,更為她帶來影后殊榮。

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捧紅了露美慧柏絲,更為她帶來影后殊榮。

學電單車打拳

短髮、穿眉環兼心口紋上角色名字 Salander的 Rooney,以《龍》片的造型登上今期的《 W》雜誌封面,這與她在《社交網絡》中的大學生造型簡直是來一個大逆轉。她對雜誌透露今次為新片認真大犧牲,不但要將全身棕色毛髮染成黑色,更要在身上不同位置穿環,令原本沒有穿耳窿的她大感難受,她說:「我本身沒有穿耳窿,劇組人員卻為我每邊耳都穿四個窿,真是痛到入心。」她為演好《龍》片更去學駕電單車及打拳,結果擊退其他女星爭贏角色。出身自兩大美式足球班主家庭的 Rooney,可謂是集萬千寵愛在一身,但大衞芬查卻早已選定由她演女主角,他說:「雖然 Rooney出身富貴人家,但她肯學肯做,我有信心她能演好這個雌雄同體的角色。」Rooney起初對接演角色沒甚麼信心,她說:「在我看過小說前,根本不覺得自己能演好這個角色,於是我將自己困在房內數周狂煲這套小說,卻令我極想演 Lisbeth這個角色。」 Rooney現在已全情投入角色,她日前為雜誌拍照更咬煙讓紋身師在屁股位紋身,極之狂野。

瑞典女角封后

瑞典版的《龍》片已捧紅了瑞典女星露美慧柏絲( Noomi Rapace),除令她奪得瑞典奧斯卡影后的殊榮,更為她帶來《神探福爾摩斯》續集《 Sherlock Holmes 2》的女角機會。現年 25歲的 Rooney今次首擔大旗做女主角, 2011年肯定紅爆荷李活。


出身自富裕家庭的 Rooney從未想過能於電影中擔演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