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微博女王之稱、曾主演電影《非誠勿擾 II》的內地女星姚晨,上月底發聲明與同是演員的丈夫凌瀟肅離婚,有傳第三者是內地女星唐一菲,三人連日於微博開火。唐一菲近日也被爆 07年在橫店拍戲時曾夜訪謝霆鋒,但霆鋒為避緋聞,翌日即叫當時懷着 Lucas的太太張栢芝到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謝霆鋒和張栢芝近日各自埋首在內地趕戲,但昨有內地報道指 07年霆鋒在橫店拍戲時,內地女星唐一菲曾夜訪,霆鋒翌日便安排懷着 Lucas的栢芝現身探訪,夫婦晒恩愛。現年 27歲的唐一菲曾演出王晶電影《未來警察》及內地劇《紅樓夢》,她一向緋聞多多,最近也被爆是內地女星姚晨與演員丈夫凌瀟肅之間的第三者。

放大圖片
霆鋒(右)近年經常於橫店拍戲。

霆鋒(右)近年經常於橫店拍戲。

放大圖片
唐一菲(右)被指是凌瀟肅(左)與姚晨(小圖)之間的第三者。 《新浪娛樂》圖片

唐一菲(右)被指是凌瀟肅(左)與姚晨(小圖)之間的第三者。 《新浪娛樂》圖片

姚晨夫維護 放大圖片
有指唐一菲夜訪後,霆鋒就急召當時懷着 Lucas的栢芝探班,以避緋聞。 資料圖片

有指唐一菲夜訪後,霆鋒就急召當時懷着 Lucas的栢芝探班,以避緋聞。 資料圖片

曾主演電影《非誠勿擾 II》的姚晨與凌瀟肅於 04年結婚,但上月 28日卻齊發聲明,公佈離婚消息,事後爆出兩人之間的第三者是唐一菲,事件越來越複雜,凌瀟肅連日在微博談婚變:「如不是我們內部有無法調和的問題,別說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麼?試問有誰會為外人離棄與之相伴十年的愛人?」凌瀟肅日前又留言確認唐一菲身份:「唐一菲的確是我的女人。」其後凌瀟肅的經理人董俊為平息風波解釋說:「凌瀟肅的微博給黑客破解。」唐一菲日前也在微博澄清自己並非第三者:「當惡語如潮水般莫名向我湧來時我沒有回應,不是不敢,是不想。因為我相信清者自清。我更不想借任何人的名氣炒作自己,那不是我!這是人家的家事,請不要把我牽涉其中,請不要讓我背負莫須有的罪名,我無法承受。」

發微博自嘲

被指破壞姚晨和凌瀟肅婚姻,又被揭曾夜訪霆鋒,唐一菲即發微博自嘲:「還好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凌瀟肅。」撰文:丁寧


唐一菲連日在微博澄清自己沒有做第三者,又說無法承受流言。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