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析:

肖龍朋友踏進「犯本命年」的年份,倘若與伴侶早有於龍年結婚的計劃,或兔年已經與戀人結為夫妻,有添丁機會,雙方關係甜蜜。但如與伴侶發展未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即要有「不結即分」的心理準備。

單身男女對戀愛的追求意欲低,感覺相處乏味,已婚人士容易覺得伴侶對自己的了解不足,雙方關係裹足不前。

愛情分析:

肖馬朋友龍年有「天解」星的出現,對於計劃於龍年與伴侶結婚的人士,無疑是一個重大考驗。龍年要特別提防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因雙方意見不合而動搖感情。龍年並非桃花強勁之年,但單身人士能夠於工作環境中認識可發展的姻緣,不妨先從朋友開始,經過深入的了解及認識後,或許在後年能夠成為戀人,龍年宜持觀望態度。

愛情分析:

龍年感情運僅屬一般,本來大致平穩,但在「五鬼」星入主的影響下,容易因為自己胡思亂想而破壞感情關係。單身者即使已有意中人,龍年也覺得難於表白,或者因過度猜測對方心意而陷於不安。未有對象的單身男女,龍年雖能夠認識更多朋友,但卻未能遇上合眼緣的伴侶。已婚或與伴侶相處多年,關係淡如止水,專注發展個人事業,因而冷落對方。

愛情分析:

肖狗朋友受到「太歲相沖」的影響,與拍拖多年的伴侶面臨「不結即分」的關口;倘若落實於今年或計劃於明年結婚,可減低「太歲相沖」的影響。

單身男女則可留意從出差過程、對方從外地回流或出生的異性,從而發展一段異地姻緣,但感情穩定性低,還是不宜過於投入,以免受情傷害。

愛情分析:

肖鼠朋友在兔年感情關係混亂,已有伴侶人士容易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雖然龍年感情發展未有突破性的發展,但總算較往年順遂不少。由於受到地支「子辰相會」的影響,龍年能夠認識更多投緣的朋友,假如兔年與伴侶分手,龍年感情有利重新出發,可以遇上合適發展的對象。但受到「白虎」星的影響,單身男士容易遇上脾性暴躁的女士,個性較橫蠻。

愛情分析:

肖虎朋友龍年並無受與桃花有關的吉凶星牽動,處於姻緣平淡的年份,與拍拖多年的伴侶感情平平淡淡,並無任何影響的爭吵。單身男女對於戀情追求的意欲低,根本無暇關注姻緣發展。龍年桃花運平淡,戀情發展緩慢,不要期望姻緣發展大躍進。已婚人士則要慎防專注事業,因而冷落對方,不妨選擇於龍年與對方舊地重遊,重拾昔日甜蜜的感情關係。

愛情分析:

肖蛇的女士桃花運理想,龍年有利能夠遇上條件優越的男士,乃理想的目標對象。雙方情投意合,對方更為你的事業發展給予助力。男士則專注於事業發展,無意尋求具發展機會的姻緣關係。在吉星「天喜」的影響下,剛展開的感情關係有閃電結婚的意象。已婚人士尚未有添丁計劃,要留意第三者介入婚姻關係,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面對異性誘惑須加以克制。

愛情分析:

肖羊的單身男士能夠遇上條件出眾的女士,對方年紀稍稍較自己年長一點,在對方的指導及分析下,有助解決不少困難,同時為自己建立良好的人際網絡。女士桃花運一般,單身者若心急望得到異性的愛護關懷,不妨向女性長輩提出相親的要求,有更大機會遇上較理想的姻緣關係。已婚或與伴侶相戀多年,龍年可以度過相處穩定的一年。

愛情分析:

肖雞朋友龍年由於受到兩顆與姻緣發展有關的吉星拱照,龍年感情生活多采多姿。「歲合」屬於半顆桃花星,大有機會遇上不止一位與自己投緣的異性,是自己期待已久的心儀對象,但難以決定真命天子誰屬。整體感情發展緩慢,過程切勿急進,以免嚇怕對方。已婚人士受到桃花星的影響,要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極力抵抗外來異性誘惑,不宜對別人過於熱情。

愛情分析:

肖豬人士獲得姻緣「紅鸞」星的帶動下,若與伴侶拍拖多年,有利於龍年或計劃於蛇年結婚,雙方踏進人生另一階段。孤單多年的單身肖豬人士,亦有機會於龍年遇上心儀對象。

但已婚人士受到「紅鸞」星動的影響,即再次受到桃花牽動,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以免令對方產生誤會。

愛情分析:

肖牛朋友由於受到「破太歲」的影響,龍年加倍注意人際關係及感情變化,與工作夥伴或伴侶易因誤會鬧翻,雙方內心暗生芥蒂,惟有以「聚少離多」方式減少爭鬥。處於桃花運一般的年份,雖然可於龍年認識投緣的朋友,卻無感情發展的對象,單身男女可向長輩提出相親的要求。已婚人士與伴侶關係轉差,雙方缺乏溝通,坦誠相對,才可解決雙方問題。

愛情分析:

肖兔朋友因受到地支「卯辰相害」的影響下,與對方關係在龍年會漸起變化,總覺得雙方性格不合,卻不致陷入分手邊緣,只是心底懷疑是否選擇錯誤。單身男女有機會能夠遇上心儀對象,無奈對方早已有拍拖伴侶,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已婚人士則同時要注意受到對方朋友及家人的唆擺,因而影響雙方感情,建議今年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