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屋去霉運

時近農曆年尾,差不多又是大掃除的日子,只是大掃除之餘,又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把過去一年的霉運一併掃走呢?

在這個年關將至的日子,李丞責博士就特別教大家一個大掃除以外,用來驅除過去一年霉運的特別方法,就是以檀香來薰屋去霉運。

李博士指薰屋最好用沉香,檀香卻是最正常的選擇,可買12吋以上的檀香,於每個位置都要燃點五支。

大掃除前驅霉氣

這個方法是特別為一些感到過去一年運氣不甚美滿的朋友而提供,請記得這個儀式是要在大掃除前進行,不論是家居或是店舖寫字樓,均可以進行。既然是薰屋儀式,最重要的物品當然是香,李博士認為上上之選當然是用最昂貴的沉香,可是一般人難求,可改為選擇用檀香,特別以剩香長度為十二吋的最佳。

薰屋儀式

一、 首先擇吉日吉時來進行儀式,從通勝中找出最方便自己和最吉利的時間,當中以「除」日為最佳。

二、 盡量不要在家中留有食物,如有都需蓋好或放進雪櫃。之後把全屋所有窗戶緊閉並準備多張錫紙來鋪地。

三、 用大紅蘿蔔切成數塊,每塊的平面上插上五支檀香,分別放在廳中間、每間房的中間和廚房中間,切記廁所不要放。燃點檀香後離開,把大門關上,屋內不可以有人留下來。

大紅蘿蔔切塊,以作插香之用。

四、 檀香薰屋需時約九十分鐘,亦可擇個吉時才開門回家。

五、 回家後打開所有窗戶,開始進行一般簡單清潔。

六、 完成清潔後,以碌柚葉、黃皮葉、扁柏等洗淨煲水,用新毛巾抹牀背、書枱、書櫃、窗楣及門楣。

薰屋後可以碌柚葉等去霉氣的植物煲水抹屋,迎接新一年的好運。

大功告成後,便能薰去舊一年的霉氣,以迎接新一年的旺氣。李丞責博士提醒各位,這個儀式不論家中或辦公室內,有沒有神位都可以照做,目的就是要把屋中的霉氣除去,如遇上特別時候,例如感覺霉運十分嚴重,亦可以在任何時間擇吉日吉時照做薰屋的儀式。

擇居小貼士何謂「除」日

所謂「除」日,即是在《通勝》上有「除」字的日子,屬吉日之一。「除」日就表示除舊迎新,宜掃除及祭祀。所以每逢在《通勝》的日期上,有「除」字的那一天,就特別多人拜神,希望在這一天將惡運除去,以行好運。

搶手熱賣

李丞責博士的《諸龍入水》龍年生肖運程書,推出以來火速熱賣,搶購一空,再版又再版!書中多項預言均已準確命中,想知自己的龍年運程,得到趨吉避凶的方法,當然要買本傍身。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