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赴澳門開唱。(圖/擷自少女時代中文首站微博)

「少女時代」不愧為南韓女團一姐,2日她們赴澳門開唱,雖然門票僅售出六成,卻獲歌王陳奕迅肯定,變成小粉絲渡江捧場。少女時代日前上節目量腿長,成員秀英長達107公分,令全場觀眾驚訝不已。

「K-POP Nation Concert」2日在澳門開唱,由少女時代率領SHINee、U-Kiss及B.A.P輪流演出。開場嘉賓U-Kiss表演《Neverland》、《0330》等,還不時做愛心手勢獻給歌迷。B.A.P則大秀廣東話「我們來了」、「多謝」,展現十足誠意。

▲陳奕迅化身少女時代粉絲,現場狂拍照。(圖/擷自東方日報)

雖然成員珉豪因拍劇不克出席,但SHINee仍帶來精彩演出,演唱《Lucifer》、《Sherlock》等三首歌曲。壓軸的少女時代果真掀起高潮,現場歡呼聲不斷,少時以白色短褲搭配長靴現身,大秀招牌美腿,連陳奕迅(Eason)也化身成粉絲狂拍照。

另外,少女時代日前上韓國「深夜的TV演藝」綜藝節目,現場主持人量起成員秀英腿長,結果居然長達107公分,令全場驚嘆不已,直呼好羨慕,秀英也笑說:「結果還不錯!」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美腿長達107公分。(圖/擷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