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法者在大陸設局,行騙台灣民眾屢見不鮮。福建公安近日偵破一個特大跨海詐騙集團,台灣主腦在福建設立色情聊天網站,招聘內地女子,在網上色誘沉迷網絡的台灣宅男,佯稱相約一夜情等騙錢。該集團短短一年竟騙得近兩億新台幣(約 4,800萬港元)。公安拘捕 3男 12女疑犯,但主腦仍在逃。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泉州公安表示,該市渚邊防派出所收到舉報,指有跨境色情詐騙集團,在轄區一民居從事犯罪活動,警方於是在上月 27日晚突擊搜查。在單位內發現 3男 12女,部份女子坐在電腦前,嬌聲嗲氣地作網上聊天。

主腦在逃  3男 12女被捕 放大圖片
負責在網上色誘台灣宅男的內地女子被公安拘捕。互聯網

負責在網上色誘台灣宅男的內地女子被公安拘捕。互聯網

調查發現,現場十多台電腦顯示內容幾乎完全一樣:這些男女利用網絡聊天系統,與台灣男子聊天,談話內容充滿色情。經審訊, 15名男女承認在網上作色誘詐騙。他們又指,該集團主腦是台灣人偉仔(化名),他在去年 6月設立聊天網站,再以聘請文員名義,招收了 12名內地女子行騙。在一年間,集團騙得台灣好色男子約兩億元新台幣。 12名網聊「美女」,年齡最小 19歲,最大有 41歲,她們大都知道違法,但貪圖月薪一萬的收入不能自拔。網聊色誘分三步實施:女子先通過網絡聊天尋找沉迷上網的宅男,並以其他美女照片冒充自己,用曖昧語言挑逗對方,套出他的聯繫電話、家庭住址等資料;第二步則表示願出外約會、甚至發生性關係;第三步再要求先付錢,或想法套出對方銀行賬號、密碼等,將錢轉走。福建東南新聞網


沉迷網絡的網蟲和宅男最易成騙徒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