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的型格主一生富貴或貧賤,鼻的氣色,則主近期個人財政的成敗禍福。

俗語「碰了一鼻子灰」,是倒楣、失敗、碰壁撞板的意思。如果一個人整個鼻子都變得灰暗無華,那就是行衰運的警號,健康、工作、官運、財運都已經或即將出現問題,必須小心!如果灰暗只出現在山根,那就是健康問題。只出現在鼻管,那就是事業問題。只出現在鼻準,那就是財政問題。必須及時解決,因為健康、事業、財運三者有密切關係,遲早會互相影響。

行運有個相,失運有個樣。一個人,財運亨通、發達的時候,必有黃潤氣色出現在山根,如果說鼻是金山,雙眼之間,就是這座金山的根部,也即是山腳,這些黃潤氣色,會沿山腰(即鼻樑、鼻管)向山峰(即鼻尖、鼻準、鼻翼)發展,而色澤由明黃漸變成紅,而且亮閃閃,恭喜,你已得到財神爺的眷顧,財運一定好!應該好好把握機會。如果紅光主要集中在鼻準兩翼,更很大可能會有橫財。但要注意,如果出現紅絲,或氣色有紅而無光,甚至紅到變瘀,那就是即將破財的凶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