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昨日在沙田出席日本美甲店開幕禮,封胸晒長腿,她的假甲上更印了自己的肖像,周秀娜大賣口乖說:「我全身隻手最 sexy,男友都成日拖住。」為了宣傳,她更笑言要用手指插死早前被拍到泰國攬女的男友,她說:「冇事,我好信佢,每年我哋都一齊去,今年我去唔到,發生乜事我都控制唔到。」男友桃花旺?她說:「佢係髮型師,要人緣好,都需要嘅。」她更指情人節男友送她機去日本,更偷偷送上新銀包做禮物,十分甜蜜。

祝福錢國偉 放大圖片
周秀娜的假指甲上,印有她自己的肖像。

周秀娜的假指甲上,印有她自己的肖像。

提到陳志雲、錢國偉被廉署扣查事件,她說:「我識錢國偉,佢好好人,有教我點樣處理啲負面新聞同壓力,佢係一個正直嘅人,我會問候佢,希望冇事,快啲雨過天青。」至於錢國偉有冇介紹工作及壓價等,她則表示由公司安排,不清楚。採訪:顏英儀攝影:黃偉雄


周秀娜昨日封胸騷腿,性感程度打了折扣。

周秀娜望錢國偉大步檻過

周秀娜(Chrissie)昨日以粉紅色連身短裙出席美甲化妝專門店Tina's Dresser開幕儀式,對於錢國偉(Wilson)涉貪污一事,她謂在對方監製的節目《美女廚房》上認識,雖沒對方聯絡電話,亦沒有私下相約夜蒲,但她大讚對方玩得又正直:「書展之後都有同佢見面,仲教我點面對壓力同負面新聞。我深信佢冇做過,希望雨過天青。」


錢國偉
錢國偉

 


周秀娜昨日出席活動並示範美甲潮流。
周秀娜昨日出席活動並示範美甲潮流。

周秀娜指甲插男友罰攬女

周秀娜昨日以粉紅色連身短裙出席美甲店開幕活動,並示範最新指甲,提到早前男友Avis在泰國攬女,她開玩笑指要用指甲插死男友,最近因要買玻璃樽給男友跪地而令到膊頭痠痛,十分搞笑。不過其後她表示事前已知男友到泰國:「我信得過佢,佢亦毋須解釋。(男友桃花好旺?)佢需要,佢做嗰行,人緣要好。」

 



放大圖片

剛從日本回港的周秀娜(Chrissie)昨日出席美甲活動,提到男友Avis早前被拍到於泰國攬女伴,她揚言要罰男友跪玻璃,昨日她就打趣說:「揹玻璃樽揹到我膊頭痛!我認識他的泰國朋友,但那位女性是朋友的友人,我不認識。我知道他會到泰國玩,因為我去日本行騷沒時間陪他。」Chrissie表示男友雖未有就事件向她解釋,但她認為沒需要,因一向信任男友,她說:「我要專心工作,如果發生了都沒法控制。他需要多點桃花,始終他是髮型師,需要人緣好。」Chrissie並透露每年都與男友去泰國玩,對方的泰國朋友她也認識。

指甲插Avis

按圖觀看下一張

今日是白色情人節,Chrissie雖然要開工,仍會抽空跟男友食飯慶祝。她打趣說:「我拖男友的手時會用指甲插他。」Chrissie表示上月到日本工作前也是情人節,男友亦有送機,並偷偷在她的手袋內放了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