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早前為生活雜誌《 Zip》拍攝封面,穿上 Tod's春夏新裝的她,在訪問中大談工作與婚姻。千嬅最近忙宣傳新國語碟《 Ready Or Not》,新碟題材是由少女變到中女的階段,千嬅說:「整張大碟以女人為 concept,女人的能力並不低於男人,不要因為 30歲就變得驚恐,只要保持年輕心境就能活得快樂。」她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

視老公為支柱 放大圖片
千嬅自言十分信任老公丁子高,也是她心靈上的支柱。《 Zip》圖片

千嬅自言十分信任老公丁子高,也是她心靈上的支柱。《 Zip》圖片

千嬅談到老公丁子高,指是她心靈上的支柱,她說:「這段婚姻最大的得着是更了解自己,他會告訴我有甚麼優、缺點,令我的自我認知高了很多。現在做人處事都更有自信,我很相信我的另一半,工作上要下決定時,可即時致電給他,取得一個 second opinion,然後就能很爽快地下決定,不再左顧右盼。」撰文: Snow Yip


大笑姑婆楊千嬅婚後予人成熟女人的感覺。《 Zip》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