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按圖觀看下一張

 

鄧麗欣( Stephy)早在中學時代已認識叢培崑,有指兩人是初戀情人,而叢培崑也曾為 Stephy的處女演唱會設計 T恤。 Stephy昨晚在圓方出席《越光寶盒》首映禮時,被問到有消息指叢培崑奪去她的第一次, Stephy即說:「係指個唱,當時佢幫我做衫。」是否舊戀人?她說:「完全冇拍過拖,我同佢係朋友,唔係同學,細個時認識,入行後撞番。」

力撐乖仔 放大圖片
叢培崑(右) 07年有機會替 Stephy的演唱會設計紀念品,有指是經陳志雲穿針引線。資料圖片

叢培崑(右) 07年有機會替 Stephy的演唱會設計紀念品,有指是經陳志雲穿針引線。資料圖片

Stephy表示叢培崑冇追求過她,更大方讚揚叢培崑是好仔、乖仔,喜愛打排球,在 TVB活動見到也會傾偈。問到可知叢培崑的性取向? Stephy說:「唔知,細個時知佢有女友,有見過,入行後就唔知。」她又謂和叢培崑只是合作過一次演唱會做衫,當時更收她相宜的朋友價。採訪、攝影:何慧斯

話你知: o靚崑網上搵 猪欣

陳志雲私人助手叢培崑( Edthancy)與鄧麗欣( Stephy)識於微時,年紀較長的 Edthancy比 Stephy高年級,但由於兩人同樣是排球隊隊員,故相當稔熟,但據知中學畢業後二人便沒有聯絡。直至 07年, Edthancy與友人開設零點壹有限公司,遂在 Stephy的 blog留言,誠邀她出席公司的開幕禮,並希望日後有機會合作。當時 Edthancy以「 Chu Yan(豬欣)」稱呼 Stephy,十分見外的說:「喂,我係 Edthancy呀,打排球隊嗰位老友呢,你仲記唔記得邊個係 Land Kwan( o靚崑)呀?」 Edthancy更主動留下公司電郵地址、聯絡電話給予 Stephy,結果促成合作關係,為她的處女個唱設計紀念品。


鄧麗欣否認曾和叢培崑拍拖,兩人只是朋友及合作過一次。

鄧麗欣否認
曾與叢培崑拍拖

鄧麗欣的初戀男友,被指是日前被廉署拘捕的陳志雲私人助理叢培崑(Edthancy)。鄧麗欣昨晚出席首映時澄清,她與Edthancy未曾拍拖,但她承認雙方相識多年,她在2007年的演唱會,曾找對方設計T恤。

設計演唱會T恤有折扣

鄧麗欣澄清Edthancy不是其同學,但她年幼時在排球場認識對方,大家是好朋友,後來在娛樂圈再遇上。鄧麗欣強調對方從沒有追求她,一直視她男仔般看待。問到知否叢培崑的性取向?鄧麗欣說:「我知道Edthancy以前有女朋友,我見過他拍拖。至於Edthancy與陳志雲的關係,我並不清楚。印象中,Edthancy是乖仔及健康男仔。」

叢培崑幫她設計T恤,收費是否很貴?鄧麗欣說:「因朋友關係,他給了我折扣,是朋友形式幫忙。」叢培崑有否請她出席商業活動?鄧麗欣說:「沒有,我們只是間中在無活動上見面,閒聊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