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一名在單親家庭長大的 14歲少年,目睹有毒癮的父親帶小姐回家嫖宿後,他竟「學着他去找其他小女孩玩」,先後強姦 4名未成年少女。公安接到其中一名受害女童報案,將涉案少年拘捕,案件現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父親忙打工賺錢吸毒

涉案趙姓少年家住在鎮雄縣昭陽區,父母離婚後,他的母親再外嫁他鄉,父親則整天忙着打工賺錢,以買毒品滿足個人毒癮,根本沒有時間照顧他。該少年因而被當地居民形容是名副其實的「野孩子」。今年 3月 9日下午,該少年在鎮雄縣二中學校附近,攔截一名就讀小三的 8歲女生。他指女生偷錢,然後逼她脫衣搜身,女童受驚下不知所措,被他誘往偏僻處強姦。受害女生事後哭着回家告知家人,家人帶她到烏峰派出所報案。公安迅速成立專案組偵查,在 3月 14日將趙姓少年拘捕。該少年不但供認強姦受害的 8歲女童,更表明在此前,已經有另外三名少女被他強姦。對於犯罪動機,趙姓少年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曾目睹父親在晚上帶了一名小姐回家,「親眼看到爸爸跟小姐玩得歡,沒出啥子事,覺得很好玩,就學着他去找其他小女孩玩(強姦)了」。雲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