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和鄺敏慧(中巴)昨日分別出席 online game代言活動,吸引大班機迷和龍友到場。周秀娜一身谷胸女俠造型上陣,性感美艷,輕鬆贏足肥到不肯脫斗篷拍照的中巴幾條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 Chrissie)和鄺敏慧昨日先後到深水埗一商場,各自出席由她們代言的 online game活動。 Chrissie以《龍 online》遊戲中的性感女俠造型現身,性感程度爆燈,現場又首播由周杰倫的「御筆」方文山填詞、 Chrissie首次開金口主唱的《龍鱗》 MV。

中巴斗篷遮醜

Chrissie接受訪問時說:「今日係 MV首播,不過唔會現場唱喇。自己都幾期待,個 MV拍足一日一夜,仲係體力嘅考驗。」問到會否轉型做歌手,她說:「一路都冇咁諗,我有自知之明,但都有其他客戶傾類似嘅合作,所以遲啲都會唱多一隻歌。」 Chrissie又提到曾用自己扮演的角色上網打機,卻被一班網友聯合追打,令她哭笑不得。中巴昨日也在同一地點出現,雖然打扮性感,但其脹爆身形卻大殺風景,要用長斗篷遮掩,無論記者怎要求也死命不肯脫下拍照。

放大圖片
周秀娜為代言活動博到盡,難怪工作不斷。

周秀娜為代言活動博到盡,難怪工作不斷。

放大圖片
雖然中巴打扮性感,但脹爆身形大殺風景,難怪要用斗篷遮掩。

雖然中巴打扮性感,但脹爆身形大殺風景,難怪要用斗篷遮掩。

拒再提崔建邦 放大圖片
大班機迷和攝影發燒友到場爭取有利位置一睹女神現身。

大班機迷和攝影發燒友到場爭取有利位置一睹女神現身。

問中巴其前男友崔建邦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從沒愛錯,她對此說:「我冇睇過個專訪喎,所以我唔清楚,冇乜感覺喇,家專心工作。件事都過咗好耐,唔想再提。」提到崔建邦,中巴只強調:「我唔方便畀自己意見,呢啲嘢都唔再講喇。」採訪、攝影:藍文浩


周秀娜低胸又露腿出席網上遊戲的 MV首播儀式,吸引大班機迷到場。

周秀娜開中門Big贏自己

Online game中的虛擬女角色,大多以誇張上圍作招徠!正所謂要贏人先要贏自己,周秀娜打破傳統,昨日以cosplay造型現身時,其32D逼爆上圍比自己的虛擬角色更為澎湃,認真犀利!


周秀娜谷胸露臍非常性感,但其肚臍位有紅點則大殺風景。

昨日周秀娜為代言的《龍Online》到商場出席活動,以谷胸、露臍的cosplay噴血造型現身。周秀娜面對鏡頭神態自若,吸引大批龍友包圍拍攝。活動上,大會首播周秀娜主唱兼演出的遊戲主題曲MTV。周秀娜和虛擬角色的外形如出一轍,可謂有九成相似,惟真實的周秀娜「中門大開」凸圍而出,比虛擬咪咪更加澎湃。

無意轉做歌手

周秀娜接受訪問時乘機賣廣告:「我之前率先試玩過隻game,用番自己個身份去玩,冇諗過大家會追住我嚟打。」她又透露要通宵拍MTV,問到是否很辛苦?她謂:「同一班同事拍足一日一夜,簡直係體力上嘅考驗。」她又自嘲有自知之明,無意轉做歌手:「不過依家都有傾緊其他合作方式,出碟就唔會喇。」


遊戲公司為周秀娜推出攬枕作宣傳。


鄺敏慧以cosplay造型示人,成功搶去李卓庭風頭。

鄺敏慧怕走光

另外,鄺敏慧與李卓庭出席另一online game活動。同樣以cosplay造型亮相的鄺敏慧,大騷長腿亦算性感,不過她擺甫士時似有所顧忌,動作生硬。事後她承認怕走光:「都會驚被人close up重要部位,所以唔會太大動作。」對於舊愛崔建邦公開表示曾想過輕生和沒有愛錯時,她冷淡地說:「冇乜感覺!過咗去唔想再提,唔方便畀自己嘅意見。」她又謂近日未有收到警方電話,提到上庭作證,她則稱到時再作打算。

32D周秀娜Cosplay胸湧凸圍

周秀娜(Chrissie)昨日以噴血Cosplay造型示人,輕輕一谷32D上圍即造出「胸」湧效果,比代言網上遊戲的虛擬角色有過之而無不及,成為動漫界的真正咪神!

人氣模Chrissie早前宣布成為網上遊戲《龍Online》的代言人,並獻唱主題曲。昨日她以Cosplay造型出席MV首播會,吸引大批粉絲及龍友到場。穿上Cosplay服的Chrissie,與網上遊戲中的虛擬女主角服飾一樣,但論性感程度,擁有32D驕人上圍的她,谷出令人窒息的澎湃效果,成功「凸」圍,成為全場焦點。


周秀娜為網上遊戲《龍Online》獻唱主題曲,MV昨日首播。
周秀娜為網上遊戲《龍Online》獻唱主題曲,MV昨日首播。



放大圖片



率先試玩遊戲的Chrissie,以真實身份打機卻犯眾憎,她說:「試過用呢個角色去玩呢個Game,冇諗過大家會追住我嚟打!」對於首次獻唱主題曲,Chrissie卻不是信心十足,更自嘲有自知之明,未有想過趁機轉型做歌手:「依家都有傾緊其他合作方式,但係就唔會出碟!我之前試過捱通宵拍MV,拍足一日一夜,簡真係體力嘅考驗。」


周秀娜「胸」湧示人,吸引大批龍友拍攝。
周秀娜「胸」湧示人,吸引大批龍友拍攝。


周秀娜攬着以其Cosplay造型製成的攬枕,一臉陶醉。
周秀娜攬着以其Cosplay造型製成的攬枕,一臉陶醉。




與李卓庭(左)結伴出席活動的鄺敏慧,拒提舊愛崔建邦。
與李卓庭(左)結伴出席活動的鄺敏慧,拒提舊愛崔建邦。

鄺敏慧拒提崔建邦

另外,崔建邦舊愛鄺敏慧亦以另一個代言的網上遊戲Cosplay造型上陣,罕有地谷胸晒長腿,動作生硬的她坦言不習慣如此性感。問到崔建邦自爆曾想過輕生及沒有愛錯,她避忌地說:「冇乜感覺!過咗去唔想再提,我唔方便畀意見。」對於日後若須上庭作證,她說:「到時先算,現階段做好工作為重。」

名人組
身材「Big」爆的周秀娜穿上Cosplay服飾,輕易谷出湯碗胸。
身材「Big」爆的周秀娜穿上Cosplay服飾,輕易谷出湯碗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