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Kay)早前原定到亞視擔任嘉賓演出節目,但當日卻臨時稱有病缺席,前晚她又失驚無神現身亞視,擔任《亞洲星光大道》的嘉賓,兼且接受節目《紅人館》專訪,連續為亞視演出兩個節目。不過 Kay聲音沙啞,她透露身體不適,記者指她兩次到亞視皆抱恙,似乎和亞視不投緣, Kay聞言笑而不答。問她上次是否臨時縮沙?她說:「唔係,其實一直都安排緊,我都想做,講咗做就做。」

無懼得罪無綫 放大圖片
一向 cool爆的羅力威,主動要求和偶像張靚穎合照。

一向 cool爆的羅力威,主動要求和偶像張靚穎合照。

Kay表示在亞視四圍參觀,至於和無綫有何不同?她說:「冇乜唔同,我都係享受現場感覺。」問她會否再和亞視合作,她謂只要合作愉快,可跟任何媒體合作。問她可會擔心影響和無綫的關係,她表示沒有考慮太多。另外,羅力威擺脫 cool爆性格,主動和嘉賓張靚穎合照握手,原來張靚穎是他的頭號偶像。採訪、攝影:楊潔雯


謝安琪前晚到亞視連續錄影兩個節目,她坦言未有想過會否影響和無綫的關係。

 

早前有傳謝安琪click me連累丈夫張繼聰click me遭無封殺,令她一度「縮沙」,不敢擔任亞視《亞洲星光大道2》嘉賓。不過,張繼聰被封殺已成定局,謝安琪亦無後顧之憂,她前日高調到亞視總台錄影兼接受《娛樂紅人館》訪問,懶理與無關係進一步惡化。

謝安琪屬於環球唱片,在與無的版稅風波中,她一直力撐公司,為了爭取亮相機會,除了率先以廣東話接受有線訪問外,她更在約滿無歌星合約後,立即擔任有線《操控者》嘉賓,又接受亞視訪問及做節目嘉賓,擺明不畀面無。

有傳方逸華非常震怒,下令連帶她的丈夫張繼聰一同封殺,原定主持的節目全被擯出局。有指謝安琪為免再觸怒無,上月6日原本以嘉賓身分錄影《亞洲星光大道2》,最後以因病失聲為由甩底。

任《星光大道2》嘉賓 受訪《紅人館》

眼見丈夫被無刪減工作已無法挽回,謝安琪亦毋懼得罪無,前日縱使身體不適聲沙,但依舊錄影。謝安琪是繼張學友click me陳慧琳click me之後,以歌手身分亮相亞視,除了兌現承諾為《亞洲星光大道2》擔任嘉賓外,她更接受《娛樂紅人館》訪問。

謝安琪表示首次踏入亞視總台感覺很新鮮,所以她也特地遊覽一番。問她聲沙可有影響上台表現?她說:「都OK,我在台上也有向參賽者講,作為歌手,就算狀態不好,也要努力面對。」

暢遊總台 否認「縮沙」傳聞

問她上次失聲,今次又聲沙,可覺得與亞視不太夾?謝安琪聞言只哈哈笑了兩聲。謝安琪否認上次臨時甩底是「縮沙」,而是因為身體不適,她說:「我一直都想做番,說了做就做,所以今次來接受訪問便順道去做。」可擔心與無的關係挽救不了?「我工作不會想太多動機,好開心能夠來這裏唱歌,現在唱現場的機會不多,應該盡量做好。」

很多歌手度期亮相ATV

對於開先例成為首位環球歌手現身《亞洲星光大道2》,謝安琪表示有很多歌手已經正在度期,她認為毋須斟酌在這個字眼上(先例)。問她可會再多些與亞視合作?謝安琪說:「任何媒體合作得愉快,我都好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