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在 1977年強姦未成年少女、現於瑞士軟禁的金像導演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還未知會否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之際,前天(周五)再爆出新的性罪行醜聞。現年 42歲的英國女星劉易絲( Charlotte Lewis)聲稱, 16歲時在法國巴黎遭波蘭斯基性侵犯。

「他在巴黎住所霸王硬上弓」 放大圖片
劉易絲(右) 1986年曾參演波蘭斯基(左)執導的《 Pirates》。法新社

劉易絲(右) 1986年曾參演波蘭斯基(左)執導的《 Pirates》。法新社

劉易絲前天在美國洛杉磯召開記者會,講述 1984年在波蘭斯基巴黎住所內,「波蘭斯基用再糟糕也沒有的方式侵犯我。當時我剛滿 16歲。他知道我只得 16歲。他在巴黎的住所內霸王硬上弓( forced himself upon me)。他佔我便宜。他的所為一直影響我至今」。劉易絲表示,事隔 26年才開腔,是因為得悉波蘭斯基的律師,將他在 1977年強姦 13歲女童的罪行,描述為「個別事件」,令她決定站出來加以駁斥。她強調:「我只是想伸張正義。」她沒有披露細節,亦未接受記者提問。劉易絲的律師奧爾雷德( Gloria Allred)指,劉易絲已向洛杉磯警方和檢察官作供,希望一旦波蘭斯基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的話,她的證供會起作用。她指劉易絲現在才站出來「絕不太遲,其他受害人亦一樣,要站出來還有時間」。有記者指出,劉易絲在聲明中明顯避用「強姦」一字,律師只回應:「聲明中的字眼,就是我們用的字眼。」法國的合法性交年齡是 15歲。波蘭斯基的代表律師警告,若劉易絲再提侵犯指控,「我們多半會控告她」。洛杉磯檢方證實得到劉易絲的供詞,但未知會否對目前的訴訟有任何作用。劉易絲曾在波蘭斯基 1986年電影《 Pirates》中亮相,同年也在愛迪梅菲( Eddie Murphy)主演的荷李活電影《金童子》( The Golden Child)演出。之後她主要在電視演出一些小角色。法新社/美聯社


劉易絲在記者會上自爆 16歲時,曾被波蘭斯基性侵犯。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