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麒懶理家強指罵

「莫鎮賢我的 80、 90、千禧回憶音樂劇場」前晚於尖沙嘴舉行,主角之一的林楚麒早前被黃家強指她不是黃家駒最後一個女友,更叫她不要再借哥哥宣傳。

口述與家駒戀情

對此林楚麒說:「要講之前都講晒,做人要向前看,我只會做番藝人要做嘅嘢,其他我唔會再回應。」劇中有講及林楚麒與家駒的一段情,不過由莫鎮賢口述她與一樂隊成員拍拖。 採訪:李珮洳攝影:陳慧安


林楚麒擔任音樂劇主角,重演當年參加新秀一幕。

林楚麒不願再談往事

莫鎮賢前晚舉行以其個人故事為骨幹的回憶音樂劇,演出嘉賓林楚麒對於早前黃家強的指罵,叫她不要再借哥哥黃家駒做宣傳,楚麒表示不欲再談以前的事。她說:「要講都講完,依家我都係做番藝人嘅嘢,往前看。」莫鎮賢亦力撐好友楚麒,無懼家強抨擊說:「唔通有人叫我收聲我就唔講咩!」


(右)林楚麒

林楚麒認專業唔嬲家強

莫鎮賢與林楚麒(Gina)前晚舉行《我的80、90千禧回憶音樂劇場》,對於黃家強早前寸爆Gina「扮家駒未亡人」,Gina不欲再提舊事:「我唔會嬲家強,我諗做藝人要專業啲!」對於家強警告她不要「亂講嘢」,Gina經理人莫鎮賢說:「唔通有人叫我收聲就唔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