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組合 S.H.E三位成員的緋聞一向多姿多采,其中 Selina的情史最豐富,先後與羅志祥及黃子佼傳緋聞。不過近日盛傳 Selina和俊俏律師蜜運中,結果前晚這位真命天子現身 S.H.E小巨蛋演唱會捧場,還公開稱 Selina為老婆,再加上三人的母親上台又唱又跳,令 Selina哭成淚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闊別 4年,台灣女子組合 S.H.E前晚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 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 TOP GIRL」演唱會,當晚三位成員 Ella、 Hebe及 Selina施展渾身解數演出,換上多套靚衫上台表演,除 fans外,三人的家人也有到場支持,其中最幸福莫過於 Selina,皆因除了爹哋及媽咪之外,其律師男友張承中也大方現身,與 Selina的父親並肩而坐,看來阿中已和 Selina的雙親很熟絡,感情要好。

放大圖片
(左起) Ella、 Selina和 Hebe甫開場坐在吊台上降落舞台。

(左起) Ella、 Selina和 Hebe甫開場坐在吊台上降落舞台。

放大圖片
Ella(左)、 Selina(右三)和 Hebe(右)擁抱自己的媽媽,感謝她們的神秘演出。

Ella(左)、 Selina(右三)和 Hebe(右)擁抱自己的媽媽,感謝她們的神秘演出。

哭變花面貓

台上有 S.H.E的演出,還加料送上「星媽版 S.H.E」,在三人不知的情況下,首先播出三位媽咪大談母女情的片段,被蒙在鼓裏的 S.H.E當場哭成花面貓,接着三位媽咪更現身台上一同演唱 S.H.E的成名作《戀人未滿》,場內尖叫聲不絕,氣氛感人。「星媽版 S.H.E」為了這段演出,原來秘密苦練個多月,開騷前三位媽咪還扮作若無其事到後台和她們打招呼,之後才由工作人員安排去裝扮準備登場。問到三位媽咪會否緊張? Ella媽說:「三人一起站上台就不怕了。」熱愛唱 K的 Selina媽坦言很少唱 S.H.E的歌,反而最拿手是江蕙的作品,她說:「 S.H.E的歌太難了。」尾聲時,坐在台下的阿中突然拿起咪高峯向 Selina示愛說:「老婆,我愛你!」在台上的 Selina聽到愛的宣言,即被感動得全身抖震及即場落淚,要在旁的兩位好姊妹安慰。事後 Ella透露這是阿中一早安排,事前更詢問她和 Hebe的意見, Selina聞言雙眼通紅說:「謝謝他這麼用心,我終於可以享受到九年來沒享受過的滋味,我是沉浸在戀愛的小女人。」

放大圖片
不知是否因男友在座, Selina表現相當落力,跟男舞蹈員大跳高難度舞步。

不知是否因男友在座, Selina表現相當落力,跟男舞蹈員大跳高難度舞步。

放大圖片
Selina的律師男友阿中在台下為女友打氣,尾聲時更發表愛的宣言。

Selina的律師男友阿中在台下為女友打氣,尾聲時更發表愛的宣言。

被爸爸催婚

事後 Selina爸爸也向女兒催婚說:「快 29歲,也該嫁啦!」 28歲的 Selina坦言與 38歲的男友有結婚共識。至於兩位前緋聞男友小豬及黃子佼獲悉 Selina覓到真愛,昨日都先後向她送上祝福。採訪、攝影:黎寶蘋


S.H.E成員(左起) Selina、 Hebe和 Ella前晚在演唱會上一改小女孩形象,以成熟性感造型玩踢腿。

Selina公開戀情喊到跪地

《S.H.E為愛而一演唱會》前晚在台北開騷,與Selina傳緋聞的39歲律師張承中(Richard)現身撐場,他與Selina父母一起看騷,儼如一家人;在演唱會尾聲時,Richard突然拿着咪公開示愛:「我只是一個平凡歌迷,是一個喜歡S.H.E的歌迷,當中特別喜歡Selina。」他更高呼:「老婆我愛你!」將收埋兩年的「RS戀」公告天下。

歌迷吶喊「求婚」

Richard愛的宣言一出,Selina感動到淚水決堤,哭到腳軟跪地,猛喊:「你叫我甚麼?天啊,媽媽……我終於可以公開戀情,大家值回票價。」Richard示愛後對粉絲說:「我比你們幸運有機會接近Selina,我希望她們會有下一張、下一張唱片,無論如何,我不希望會因為我而改變!」粉絲吶喊「求婚」,惟Richard卻跑向後台沒回應。

其實在開騷前,記者問Richard幾時娶佳人?他謂還不知道時間,不過,Selina的媽媽卻大讚未來女婿值90分以上,只嫌他抽煙要扣分;而Selina在慶功宴上亦向男友示愛:「阿中,我愛你。」

粉碎「肉鬆」臭名

Ella和Hebe眼見好友覓得如意郎君,感動說:「這讓我們見證到甚麼叫愛情,Selina談過感情,受過傷,我們很感動她已經克服過去。」此外,S.H.E前晚露肩、晒腿性感登場,之前被笑「肉鬆」的Selina更激瘦示人;而三女的媽媽更神秘上台做嘉賓,Hebe和Ella媽媽稱希望女兒快嫁,令她們激動落淚;另曾跟S.H.E傳緋聞的周杰倫、言承旭和羅志祥都送花致賀。

Selina公告戀情男友嗌老婆

S.H.E成員Selina前晚在演唱會上,獲緋聞男友Richard公開示愛:「老婆我愛你!」將「RS戀」兩年情公告天下,Selina喜極而泣,更哭到腳軟跪地。

台灣組合S.H.E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S.H.E為愛而一演唱會》,曾與她們傳緋聞的言承旭、周杰倫和羅志祥都送花祝賀,三女在騷上露肩騷腿又唱又跳,但全晚高潮位卻在Selina的戀情上!



Selina的39歲緋聞律師男友張承中(Richard)突然現身,向女友公開示愛,他當眾高呼:「我只是一個平凡歌迷,是一個喜歡S.H.E的歌迷,當中特別喜歡Selina……老婆我愛你!」以言行公開兩人拖友關係,令Selina喜極而泣,她更哭到雙腿無力,跪在地上說:「你叫我甚麼?天啊!媽媽……我終於可以公開戀情,大家值回票價!」Richard希望粉絲不要因為他而離棄S.H.E,全場粉絲即高喊「求婚」,他卻匆匆返後台沒有回應。當晚Richard和Selina的父母一同睇騷,雙方儼如一家人,Selina媽咪大讚他值90分以上,只是吸煙要扣分,Richard更獲「未來岳父」幫忙阻擋記者採訪。



回敬男友:「我愛你」

Selina出席慶功宴時大呼感動,甜蜜回敬男友:「阿中,我愛你!」Hebe和Ella均戥她高興:「這讓我們見證到甚麼叫愛情,Selina談過感情,受過傷,我們很感動她已經克服過去。」此外,三人的媽媽都上台做神秘嘉賓,Hebe和Ella的媽媽更當眾向女兒催婚,令三人激動得淚如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