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蕭亞軒大方承認整容,同被傳整容的台灣藝人吳佩慈卻照例否認,但就笑言希望屁股能夠翹一點,也不介意隆過胸的朋友推介一下,似為未知的轉變留下伏線。


吳佩慈希望三十五歲前生育,故相當「趕時間」。

【林淑汶上海直擊】前晚Dolce & Gabbana於上海恒隆廣場店開幕,大會請來台灣型男鄭元暢、熊黛林、李小冉及胡兵來撐場,其中吳佩慈穿上黑色tube dress現身,她透露將會與蘇有朋合作拍電視劇,劇中飾演兇手。


鄭元暢與模特兒石周靚站在一起,成為鏡頭的焦點。

問到早前她和男友的結婚傳聞,她笑說:「也不知是誰寫的,可能大家覺得我三十一歲差不多了,不過結婚始終是很大件事。(男友求婚沒有?)肯定不會說你知。」她承認跟拍拖兩年的男友Peter感情穩定,卻不想定下婚期,她說:「如果做不到就會感到失望,我身邊有些朋友本來沒想過結婚,後來卻突然結婚生孩子,我就是想等這個時刻。」然而她肯定自己一定生B,並要三十五歲前,所以也頗急的。

提到蕭亞軒坦承整容,她說:「她只是整雙眼皮吧。(有人說你整容?)之前上網有人說我眼睛似趙薇,我覺得很好笑。(敢不敢隆胸?)待我先問問試過的朋友。」她笑言若有需要會將屁股弄得翹一點,因為她很欣賞莫文蔚的屁股。


(中)李小冉


胡兵


Dolce & Gabbana上海新店開幕,吸引大批途人駐足。

鄭元暢愛野田妹

另一嘉賓鄭元暢則透露將會參與舞台劇演出,他表示十分羨慕林志玲能夠和木村拓哉合作,問到最想和哪位日本女星合作?他說:「上野樹里啦,她演內心戲和搞笑戲都好,動靜皆宜。(找女朋友是否都要動靜皆宜?)也好,最好平日有獨立個性,只有對我才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