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黃曉明和 Angelababy被拍下在北京拍拖睇戲,昨日他在黃埔酒店接受訪問。有傳他和 Baby已拍拖兩年,黃曉明表示兩人於去年 10月才成為朋友,他只承認有一齊睇戲,但未有一起回家,他說:「之前我拍 MV,分別有兩個朋友推薦她給我。」有報道指 Baby一腳踏兩船,他笑言:「又有人說我是同性戀,我當笑話看。」

黃曉明 撐 Angelababy 冇 踏兩船

黃曉明護Baby費盡心基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戀情近日成為城中熱話,專誠抵港為新戲宣傳的曉明出現時自然成為焦點。未知是否怕緋聞影響Baby形象,他竟情願自爆「基聞」轉移視線。


Baby獲黃曉明細心呵護,力保形象。(資料圖片)

緋聞傳得鬧哄哄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繼日前被拍得於北京相約看戲後,昨日又有消息指Baby與過氣緋聞男友陳偉霆原來只是假分手轉玩地下情,及後因黃曉明介入才分手。對於種種傳聞,曉明昨日為新戲宣傳時成為追訪焦點。雖然他身邊的工作人員均大為緊張,不斷叮囑記者話題要圍繞電影,不過曉明卻大方回答所有提問,更強調說的全是實話!

有睇戲冇返歸

曉明坦言不習慣因緋聞而遭狗仔隊跟蹤,不過體諒記者情況,他說:「就算在北京被偷拍也知道是記者的工作,只希望手下留情,不要傷害太大。」他又否認報道所指與Baby已拍拖兩年多,更強調兩年前根本不認識Baby:「其實我還是幾個月前才剛看到她的照片,去年十月才認識她。(這麼快就發展到一起看戲回家?)一起看戲就有,一起回家就沒有。」


曉明提到和Baby的緋聞立即扯開話題。


黃曉明前晚完成訪問,上車時向記者友善微笑。

怕在港見女友

對於被指陷入三角戀,曉明竟轉移視線扯開話題謂:「雜誌還說我是基呢!」表示會在港逗留兩天的曉明,問到會否與Baby見面時,他先笑指要「看情況」;及後被問到與Baby見面會否害怕時,又再轉口風謂:「怕呀!所以基本上不會見。」

訪港行程緊密的曉明,前晚完成一連串訪問後,於晚上九時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黃埔海逸酒店,並向記者展露友善笑容。而昨日他完成一連串訪問後,即趕往青衣城出席新戲宣傳活動。

黃曉明直變攣腦力冧Baby

來港宣傳新戲的黃曉明,難免被追問與潮模Angelababy的緋聞,醒目的他自爆「基聞」扯開話題,如此有腦,難怪成功冧掂Baby。

緋聞男女黃曉明與Angelababy日前被拍得在北京相約睇戲,令緋聞甚囂塵上,昨日更有指Baby與陳偉霆原本只是「假分手」,惟因黃曉明介入才弄假成真。曉明昨日為新戲《唐伯虎點秋香2》接受專訪時,懶理工作人員阻止,大方回應緋聞。他先否認與Baby拍拖兩年多,更強調兩年前根本不認識對方:「我還是幾個月前才看到她的照片,去年十月才認識她!(咁快就約人睇戲同返屋企?)一起看戲就有,一起回家就沒有!」被追問是否捲入三角戀時?他即醒目地轉移視線:「雜誌還說我是『基』呢!」原本視乎情況才決定與Baby見面的他,被問到會否害怕傳媒追訪時,他即「閂後門」:「怕呀!所以基本上不會見!」



笑笑口夠親民

此外,訪港行程緊密的曉明,這兩日忙得不可開交,除應付密集式專訪及宣傳外,昨晚還要出席商場宣傳活動,但他前晚完成工作步出酒店時,依然對記者展露笑容,表現親切!

影視組
雖然香港之行忙到甩轆,但黃曉明仍笑容滿面。
雖然香港之行忙到甩轆,但黃曉明仍笑容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