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辣妹呻甜蜜的折磨Mika暗寸關楚耀情場騙子

關楚耀去年於毒害自閉期媾掂台灣辣妹 Mika,豈料女方在網上公開兩人私房照,事後關楚耀火速割席兼暗指她博宣傳。不過 Mika也不執輸,近日於網誌留言被騙感情:「愚人節到現在,我才發現被蒙在鼓裏。」明趁關楚耀復出贈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關楚耀近日復出,多次誓言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且承認自己去年不應與台灣辣妹 Mika影親密照,致私房攬攬照流出;他又形容大家只是朋友,暗裏藏骨指她博宣傳。不過男女感情事總各執一詞,近日 Mika在網誌上自稱被騙感情,矛頭直指關楚耀。

放大圖片
Mika大晒與男伴的合照,似向關楚耀示威。

Mika大晒與男伴的合照,似向關楚耀示威。

放大圖片

 

「被蒙在鼓裏」 放大圖片
衞詩上周五在 facebook蒲頭,信主後的她乘機傳道。

衞詩上周五在 facebook蒲頭,信主後的她乘機傳道。

兩星期前, Mika以「甜蜜的折磨」為題寫我深情:「該開心還是該難過,該用甚麼樣的方式繼續,該笑還該哭,該說你好還是壞,愚人節到現在,我才發現被蒙在鼓裏,所以眼睛鼓鼓的。」遇上愛情神偷的她沒有公開騙子身份,但她在 3月 28日的網誌上提到:「我又克制不住看了那段美好,眼淚又潰堤了,半年過了,我仍然無法淡,你生日前幾天剛過,下禮拜就是我生日,願望……不會再實現,我……不會生日快樂。」 3月 24日是關楚耀 27歲生日, Mika所指是誰,畫公仔都無謂畫出腸。向來愛蒲愛玩的 Mika,沒有關楚耀陪伴,一樣不愁寂寞。近月她狂黐台灣組合大嘴巴成員宗華夜蒲狂歡,兩人不乏黐頭芒合照。 Mika又繼續夜夜笙歌,身邊男伴日日換畫,既相約紋身仔遊車河,又攬半裸男開 P,非常精采。

衞詩濃妝蒲頭

Mika忽然重現網海晒情傷,關楚耀另一舊愛 衞詩上周五也於 facebook蒲頭,張貼了一幀濃妝新照,傳已另結新歡的她精神爽利,並向粉絲留言多謝支持。 撰文:丁寧


Mika去年網晒關楚耀合照後曾火速鏟走,但近日合照卻重現其網誌。

台灣 辣妹 Mika 暗寸 關楚耀 情場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